经纪人捧红了她,没想到最后和自家的儿子在一起了,人生赢家呀

俗话说的好,有好事找自己人一起分享,毕竟好的事情我们都想做,而一些不怎么好的事情我们都不愿意去做,这样的事情不光是在我们生活中有,娱乐圈也有着不少这样的事情,许多明星艺人都是将好资源留给自己人。在娱乐圈也是这样的存在,明星艺人也会这么做,就像有些明星的经纪人就是自己的家人,而这些经纪人当然会在平时照顾一些。

不得不说在娱乐圈很多时候都是自己的经纪人与明星之间的情谊深厚。如果明星自己有一个优异的经纪人,那么之后的工作会愈加的顺畅,当然了要是演技不行,得不到大家的认可的明星依旧是被吐槽的对象,有人照顾,自己还有能力,这样的人才是真的有内涵。

不知道你们对孙怡熟悉吗?一个漂亮的过分但是性格大大咧咧的女孩子,经常在网上与粉丝们互动,并没有什么明星架子,而她出演的很多电视剧,电影都受到我们的关注,更是有电视剧获得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

不仅仅是工作上她有着不一样的成就,在娱乐圈她可以说是最幸福的女明星了,有着最有名经纪人王京花亲自将她捧红,这还不算什么,也是因为她长得比较美丽,又介绍和自己的儿子董子健认识,没想到两个有缘人一见钟情,最终在一起了。

而董子健已经适当厉害了,已经是获得影帝级别的称呼,而他与孙怡的相识就是在一次电影节上,而这次两人的相识并不扫除王京花的运作,但是看看现在的董子健,好像知名度不如老婆孙怡的。

孙怡与董子健已经结婚,并且现在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女儿,他们的日子让众多粉丝羡慕,并且他们夫妻两个每次秀恩爱,都会被炒上热搜,并且他们之间的感情是非常的实在,董子健更是对自己孩子疼爱过分,标准的女儿奴。

虽说经纪人将孙怡介绍给了自己的儿子,这也说明了经纪人对孙怡的喜欢和认可,现今的孙怡人气不仅高,而且被称为娱乐圈最会嫁的女明星,有着会搞笑的老公董子健,有着自己的儿女,有着一个爱自己的婆婆,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不满足呢,真的是让人仰慕呀,而她如今的工作更是火爆,就连她的影帝老公都夸赞自家老婆的能干。

最后小编感叹一句人生赢家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