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义》申公豹下凡实则是天尊安排的 天尊一句话暴露了动机

电视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由王丽坤、罗晋、邓伦、张博、邹兆龙等主演,讲述了妲己一心善良, 却被迫入宫报仇,与子虚灵魂互换,纣王昏庸无道残害百姓,妲己一心只想让纣王痛苦的死去。杨戬是桃花仙女与人所生之子,天生拥有强大的黑天眼,元始天尊便将姜子牙贬下凡间指引杨戬开黑天眼,元始天尊没有抹去姜子牙下凡前的记忆,所以姜子牙自知使命任重道远,只是一有困难就像元始天尊求助,同时申公豹因想占黑天眼为己有私自下凡。

姜子牙下凡是元始天尊的安排,为了指引天生仙族拥有黑天眼的杨戬得道成仙,但天尊对姜子牙委以重任也让申公豹记恨在心,明明自己法力修为都比姜子牙强,却没有重用自己,遂申公豹偷偷下凡打算抢夺黑天眼统治三界。白鹤心急将此事告知天尊,希望天尊出手相助,不然姜子牙等人根本不是申公豹的对手。

元始天尊却说一切自由命数,其实这一切都在元始天尊的计划之中,包括申公豹下凡,也是天尊设计安排的,以此来磨砺众人,成仙不是法力高深就可以,还需要心性、悟性、韧性,等他们经历了人间的磨难,谁能被封神,自然就可以看的真切,在他们不知情无助的情况下遇到危难,才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善恶之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