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王道陵被金如意杀害,临死得知她下凡真相

新白娘子:王道陵被金如意杀害,临死得知她下凡真相,心碎了一地

其实在《新白娘子传奇》的前面更新情节当中,我们也终于知道这金如意其实并非是个普通人,一个前世是神仙的人,来到凡间肯定是有啥理由的,不然为啥放着好好的神仙日子不过呢?

而王道陵在天上的时候就经常和灵蕊仙子接触,还拿出了炼丹炉里面的仙丹来讨好仙子,结果只顾着看仙子却没看着火炉,于是就这样爆炸了,他也是匆忙的拿着天师令就坠落了人间了。

而就是通过这个天师令,让王道陵得知了不得了的真相,他一厢情愿的觉得这仙子是因为爱她就来到了凡间的。

但是看了电视剧的人就能知道了,这金如意可是对王道陵只有利用的关系,后来也是因为狐妖的缘故,这金如意直接杀害了王道陵,就是为了他的那颗妖丹。

而这个时候金如意也表明了她从始至终都不曾喜欢过他,我想王道陵一定也是心碎了一地,这个下凡的女人应该只是因为炼丹炉爆炸所以被王道陵连累了,所以她在人间一直也是对王道陵不冷不热的,心里面不就只有许仙嘛,估计也是等着时机去报仇呢。

而至于金如意为啥会喜欢上许仙,我想也就是上天为王道陵设下的情劫吧,他因情而被落入凡间,那么自然还是得在人间过一次情关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