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法海对素贞下手,亲眼看见素贞蛇卵

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网络热播中,由于朦胧、鞠婧祎、肖燕等主演的,其中于朦胧饰演许仙,鞠婧祎饰演白娘子,肖燕饰演小青。这部剧是根据老版翻拍的,主要讲述了白素贞与许仙之间的爱情故事。

在最新剧情预告中,许仙因为白素贞总是想着除掉许姐姐的孩子,便对白素贞产生了猜忌,于是便叫来法海想要限制素贞的灵力,这样便可以保护姐姐的孩子,可是白素贞知道这个孩子对他们来说很宝贵,便想办法即可以保住孩子又可以保住姐姐生命。

于是素贞来到南海观音处想要求菩萨指点迷津,菩萨给了她一朵碧莲,要她放进姐姐的肚子里,这样就可以保住孩子,没想到素贞施法的时候,反而被法海偷袭,小青抵挡不住,素贞直接被打回了原型。虽然许仙就在旁边,却无济于事。

法海对素贞下手,亲眼看见素贞蛇卵,惊呼“你怀孕了”。就在法海想要收了白素贞的时候,他发现白素贞的肚子里居然有蛇卵在,一闪一闪的,法海心生慈悲觉得素贞虽然可恶,但是孩子是无辜的,为了保住孩子,法海没有收伏素贞,但是还是对白素贞定下承诺,待她生下孩子后,便来金山寺修行。可是素贞绝对不会如此听话,不然也不会最后水漫金山了,你觉得新版中法海还是反派吗?欢迎留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