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替父亲还债,19岁嫁大51岁富豪,今父亲东山再起她果断分手

随着时代的进步,以前一些不容易被人接受的观念也慢慢可以接受了,比如同性恋、丁克家庭还有忘年恋之类的,忘年恋应该算是很常见的了,但是有的时候差得太多也容易引起别人诟病。比如去年在网上流传的很广的一对爷孙恋,李坤城和林靖恩,他们俩相差整整四十一岁,甚至在还曝出林靖恩已经怀孕的消息。

今天我们来说另一对爷孙恋,这位爷孙恋的女主角是28岁的体操冠军何傲儿,而她所嫁的人就是香港的著名人物林建明,何傲儿和林建明两人年纪相差51岁,当时她19岁的时候嫁给了林建民,当知道他们在一起的消息,让很多人都大跌眼镜。

何傲儿出生于1988年,在19岁的时候参选香港小姐,由于出众的长相,她获得了“旅游大使奖”,凭借着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她开始转内地娱乐圈发展,20岁的时候出演了人生的第一部戏《毕打自己人》,后来还担任过主持人,果然漂亮女人命真好,她在娱乐圈的发展简直一帆风顺。

其实这都是她的阴谋而已,何傲儿的家庭条件非常的不错,父亲是何世根,开有制衣公司,这个公司不仅在国内有项目,还涉及国外的种种项目,与不少国际大公司有生意的往来,但是何世根在一次非洲的生意中惨遭失败,被迫宣布破产,由于没有收入来源,何傲儿为了养活自己,只好走进了娱乐圈,何傲儿在当演员期间,认识了富商林建名,不久何傲儿便进入林建名的公司当秘书,认林建名当干爹。

后来在2016年的时候,她与大51岁的干爹相恋的事被媒体曝光后,这段“爷孙恋”在香港引起了轩然大波,原来何傲儿与林建名的相识还是父亲牵的线,她的父亲和林建名是旧相识,后来由于破产欠下巨额的债务,虽然娱乐圈赚钱快,但是凭借她的实力,想还上巨额的债务还真非易事,所以她选择了最快的捷径,他有钱,她有颜,两人各取所需。

但是过了不久的时间,何傲儿不仅将债务都还清了,还让父亲东山再起,这时候何傲儿觉得是应该离开的时候了, 就这样她果断的抛弃了林建明,但分手之后的林建名并没有为何傲儿骗他而生气,而是很珍惜这段感情,看来林建名为何傲儿付出了真心,甚至在镜头面前说:没能留住她的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