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素锦VS白浅 谁才是乐胥最满意的儿媳妇?剧中埋下了伏笔

看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小伙伴们都知道白浅是夜华的正妻,素锦呢却成为了他的侧妃,对于这两个儿媳妇,乐胥其实内心都觉得她们都是身在其位的。

当然是白浅,乐胥说过,嫁给夜华的,必须是望族。而素锦族人死了,那就没什么用。因为对于天族人来说,他们是非常重视面子和地位的,如果说作为他们的儿媳妇,夜华是身为太子,那么他肯定是需要一个身份珍贵的女人来烘托他的这种尊贵的身份,因此白浅作为四海八荒第一女上神,是非常符合夜华的身份的,所以也在乐胥的心中肯定是白浅。

觉得是最适合作为她的儿媳妇的,只不过后来因为夜华对白浅太过于用情过深,所以才会觉得白浅这个样子,会影响自己儿子以后的成长。其实就算如此,她也不会同意让素锦当他的儿媳妇。因为素锦相当于是没有任何的地位,空有一个虚名,对夜华来说,首先,首要的条件就已经不符合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