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许亚军结婚4次,四任妻子个个美艳,如何生活成这样

离婚对我们普通人来说很正常,但是在娱乐圈这种情况更常见,很多明星都是经过几次失败的婚姻最终才找到自己的真爱。就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位:54岁“祁同伟”结婚4次,四任妻子个个美艳,如何生活成这样。

他就是许亚军,提前他的名字大家可能不怎么熟悉,但是他出演过一个非常有名的电视剧,那就是《人民的名义》,相信大家也都看过这部剧,而这部剧中的反面角色祁同伟相信大家也都记得,而许亚军就是祁同伟的扮演者。

许亚军也算是童星出身,他出生于1964年,河北人,从小就喜欢表演,在他11岁的时候参演了电视剧《青春似火》,这更让他喜欢上了拍戏。后来走进娱乐圈的他陆陆续续拍了不少戏,可是都不怎么火。

知道《人民的名义》这部剧的播出,许亚军也几乎是一夜成名,而年过五十的他也终于被大家记住了,虽然许亚军的事业还算不错,可是他的感情却非常坎坷。他前前后后一共经历的4次婚姻。

第一任妻子是是黄建萍,两人都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演员,可是让人遗憾的是黄建萍却因病去世了。第二任妻子是张晞,可是这段婚姻没有维持多久就失败了,许亚军的第三任妻子是何晴,1995年俩人在拍摄《风荷怨》时擦出火花,但是在2003年又离婚了。如今的妻子张澍,两人也是拍戏认识,张澍也非常的漂亮,现在一家四口生活非常的幸福,真是让人羡慕,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