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2》4对夫妻区别对待?张嘉倪住小房间,章子怡的房间豪华!

最近最受观众热捧的电视剧非湖南卫视的《妻子的浪漫之旅》莫属了,因为前几季的反响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在最新的一季出来之后,许多老粉加上新粉,收视率和阅读量是噌噌得往上涨的。

当然一个综艺节目做得好的原因自然少不了有一群观众追捧自己偶像的观众,也少不了那些一直都在给人带来欢乐的嘉宾,就比如说谢娜。其实谢娜在《妻子的浪漫旅行》的最新一季其实是起了很好的调和作用,让大家看起来都非常和谐,但是还是阻挡不了一些观众对嘉宾的一些不必要的遐想。

而最新的一期是四位妻子和四位丈夫的合体,终于能够看见丈夫出现在妻子们的眼前了,这样看起来好像更有看头的样子。而这次节目组是把四对夫妇都安排在一栋别墅里面,这样大家容易串门的同时也方便做节目。

而最开始分房的时候,是一对对的入住的,不是一起分配。而第一对入住的就是包贝尔和包文婧这对夫妇,房间的格局就跟平时的酒店没什么区别,配置多了一个双人小沙发。这对夫妻都是非常古灵精,一进门就开始抓弄起其他夫妇,果然入坑的有张嘉倪和买超这一对,算是“奸计”得逞了。

第二个赶到的就是买超和张嘉倪,房间的格局是跟包贝尔夫妇差不多的,但只多了一个懒人椅子,区别也不是很大。第三到达的是张智霖和袁咏仪,房间的格局是多了一个单人沙发和办公桌,空间看起来也比较大。但是看过章子怡和汪峰的房间才知道什么叫区别,节目组安排有点小心机了哦。

第三和到的是张智霖和袁咏仪,他们的房间比前两人的都大。而章子怡和汪峰是最后才到的,推开他们的房间红木的家私,还有一个自己的小客厅,床头还有个巨大的装饰墙和两米的大床,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这应该是这几对夫妇里面房间装饰得最豪华的一间房间了吧。

所以在节目里面,连房间都是按明星的咖位来分的话,这个安排似乎也合符情理。但是妻子团都是因为丈夫都在身边的原因,对房间的要求就没有那么多了吧,大家一睹为快便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