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最受欢迎的角色:不是花千骨,也非楚乔,是既美又霸气的她

赵丽颖进入娱乐圈已经13年了,31岁的她拥有事业、爱情、家庭、孩子,算是娱乐圈女星中幸运之一了。这些年她出演的影视剧数不胜数,有跑龙套的,有客串的,当然主演的更多,也是一步一步踏实的走才到了如今。那大家知道她最受欢迎的角色是哪个吗?不是花千骨,也非楚乔,是既美又霸气的她!

花千骨是粉丝最难忘的角色,也是她本人最难忘的角色,因为正是这个角色给她带来了人气,带来了名气。这个角色塑造得很成功,前期的可爱,中期的迷茫,后期的怨恨和憎恶,每一种感情都表达得非常好。都说毁容后是最丑的,但是花千骨毁容的时候却非常美,不过这并不是最受欢迎的角色。

碧瑶是一个真性情的女孩,“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不仅仅可以形容王熙凤,也可以形容她。她单纯善良又重情重义,但爱情充满坎坷让人心情。这个角色演得很不错,但是发型拉低了不少分,赵丽颖真的不适合这样的发型,因为她的脸太圆了。其它地方都还好,不过这也不是最受欢迎的角色。

蓝胭脂是抗日剧中的角色,这个角色可能很多人比较陌生,因为这部剧相对来说没那么火,但剧情也很不错。这个女孩最大的特点就是过目不忘,凭借这个本事做了很多事情。其实之前都没有想过可爱的颖宝会演抗日剧,所以这个角色给观众很大的惊喜,不过她也不是最受欢迎的角色。

楚乔我们都知道,一个重情重义的女孩。表现高冷内心却很温暖,因为她爱憎分明,对不起自己的人永远都不放在眼里,对自己好的人赴汤蹈火在所不惜。谁说娃娃脸就不能演帅气的角色?这个角色可是非常火的。希望第二部还是她演吧,要是换个人肯定会丢粉无数。当然这个角色也不是最受欢迎的。

最后欢迎的是既美又霸气的她,盛明兰。这个角色之所以这么受欢迎,是因为她即使生在古代,却有男人的睿智,还有那种果决。她在整部剧中树敌无数,但从来没有打过败仗,而且胜利者的姿态不会掩饰,这才是让人看着最舒服的角色,全程看下来都令人舒畅。其实影视剧更需要这样的角色,那些苦情戏早就演烂了,也难怪这部剧能火得一塌糊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