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首播有点尬:新成员没亮点,这三点也让网友直呼太无聊

文/蜗牛娱乐话尾生(欢迎点击关注优质原创号“蜗牛娱乐话”,精彩内容等你来读)

今晚,综艺《奔跑吧》终于正式开播了。相信不少观众都已经知道了这一季的跑男已经来了一次“大换血”。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跑男的老成员只剩下baby、李晨、郑恺三个人,而新加入的四个人分别是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要知道以往《奔跑吧》里的搞笑担当可以说就是队长邓超以及小可爱陈赫了,此次这两个搞笑担当一走,网友也是纷纷质疑《奔跑吧》还值不值得看。

跑男海报

而此次《奔跑吧》首播,也是吸引了一大批观众。不过开播没多久,就有不少网友开始吐槽,认为这一季果然无聊到不行,整体看起来非常尴尬,几个人的相处非常尴尬,游戏环节更是尬到不行。许多网友也是质疑,自己看着都这么尴尬,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拍下去的,真是把演技都用在了真人秀上啊。

而这一季开播,最让观众失望的反倒不是一开始预测的新人宋雨琦和黄旭熙,而是观众已经比较熟悉的朱亚文和王彦霖。要知道,朱亚文和王彦霖也是上过不少综艺的,而且两个人在综艺里面也是非常有梗,逗的大家笑声不断,而《奔跑吧》的节目组应该也是看中了两个人身上的综艺潜质,才会邀请两人加入最新一季的《奔跑吧》。可没想到的是,王彦霖和朱亚文天赋异禀的综艺感在《奔跑吧》里面仿佛全部失效了一样,没有梗,而且还很尴尬。而宋雨琦和黄旭熙一开始大家就没有抱有太高的期望,毕竟不认识,所以说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可以说既没有意外也没有惊喜。

王彦霖

除了这些槽点之外,最新一期的《奔跑吧》可以说是问题多多,不少网友直言太无聊了,完全没有让人想追的欲望。

首先,全程笑点尴尬。综艺的目的是什么,答案当然是千奇百怪的,但是无外乎都有一个目的,就是让观众看得开心,看的放松。尤其是像《奔跑吧》和《王牌对王牌》这样的综艺节目,但是比起《王牌对王牌》的笑点十足,《奔跑吧》的笑点则显得非常尴尬了。一上来就是介绍新人,郑恺表示宋雨琦和黄旭熙加起来还没有李晨大,全场哈哈大笑,实在是不知道这有什么可笑的。而年龄的梗也不止出现一次,后面黄旭熙以为白宇43岁,全场再次爆笑,然后白宇和黄旭熙都是90后再次成为笑点。虽然也不知道年龄大小有什么好笑的,但是看他们笑得很开心,观众只觉得尴尬。

黄旭熙

其次,游戏环节无聊到爆。要知道,像《奔跑吧》这样的综艺节目,全程在玩游戏,游戏环节一定要有意思才对。毕竟从头到尾都在玩游戏,可是游戏环节一点意思都没有,这种节目还有什么看头。可是这一季的跑男可以说第一期就犯了这么一个错误。这期节目一开始就是认识新成员,不得不硕这次成员认识的很尴尬,还没有之前迪丽热巴来的时候气氛好。而这期节目正式开始的时候,就开始拿出各位成员在酒店的垃圾桶,然后由一位专业人士观察分析。说实话,这个环节简直无聊到爆,虽然不知道垃圾桶有什么好观察的,而且观察到底也没有发现什么,许多观众表示因为太无聊所以换台了。

节目图

最后,成员间默契度不够。相信不少爱看《奔跑吧》这档综艺的观众,都记得邓超的那句we are 伐木累。可以说每一期听到邓超这么说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因为对于不少观众来说这几个人就是一个家庭的感觉。而此次因为老成员的退出和新成员的加入,多多少少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不少看节目的观众就表示很明显可以看出来baby、李晨和郑恺明显有默契一点,而剩下新加入的成员在很多时候还有点尴尬,而且王彦霖看起来还蛮紧张。所以也有不少观众觉得跑男给自己的感觉变了,不再像以前一样有意思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默契度都是需要磨合提升的,这才刚开始。

杨颖李晨郑恺

不过虽然新一季的《奔跑吧》真的是问题多多,但是毕竟才第一期,而且因为新成员的加入,观众觉得不太习惯也可以理解,至于后面会不会赢得观众的喜欢,就要看节目的播出了。

你怎么看《奔跑吧》第三季第一期首播?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欢迎关注原创号蜗牛娱乐话,文章版权归蜗牛娱乐话平台所有,任何媒体平台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