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对质姜皇后,丽儿的替身成关键人物,她身首异处

由王丽坤、罗晋、邓伦领衔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演义》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姜子牙、妲己、姜皇后、申公豹之间斗争以及二郎神杨戬的成长史的故事。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姜子牙在宗亲宴上和子虚大打出手,并用玉虚宫最厉害的五雷符逼他显形,让所有参加宗亲宴的王公贵族都看见苏妲己身边确实有一个妖怪。

姜皇后见姜子牙果真有一些手段,将他奉为上宾,特意嘱咐手下们好好伺候姜子牙,让他养好身体后就去寿仙宫彻底除掉妖怪。姜子牙却通过这次和子虚交手,发现他的法力和子虚的法力根本不在一个等级上,即使有五雷符这个外挂加持,他在法力上也不是子虚的对手。所以姜子牙决定用自己最擅长的法阵逼子虚现出原形,再用智慧将他捉住。

姜子牙让姜皇后替他出面,劝说纣王同意在后宫中设下新的除妖法阵。纣王却厌烦了姜皇后疑心后宫有妖怪的说法,让她不要当着朝中大臣的面添乱。韩尚宫为了让纣王处死苏妲己,忍不住说出瑞丽是她的眼线和寿仙宫内藏有野男人的事情。

纣王自然不能容忍韩尚宫的话,让费仲带着侍卫彻查寿仙宫,还派人将瑞丽抓到他面前审问。苏妲己将瑞丽当成她好姐妹丽儿的替身,和她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在纣王面前拼死维护瑞丽,并和姜皇后对质。瑞丽知道她是决定姜皇后和苏妲己命运的关键人物,她很感激韩尚宫将她带进皇宫中,但她更想要苏妲己为冀州百姓复仇。

所以瑞丽承认自己教鹦鹉说出大逆不道的话语,并且说是韩尚宫让她诬陷苏妲己。纣王听到瑞丽说出这句话,挥挥手就让韩尚宫遭遇极刑身首异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