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燃爆:丽儿惨死狐妖失踪,妲己被他陷害终于发狠,王后玩完!

《封神演义》中狐妖被五雷符重伤之后因为不再吸食灵魂并且拒绝妲己的血,他也无法割舍妲己回到子虚谷,于是为了能够守护在妲己身边他只能强撑着慢慢恢复元气,没想到姜子牙对他穷追猛打,为了逼他献出原形在妲己宫中更是设下天罗地网,申公豹出现救下狐妖,但是确实是另有私心救狐妖是为了得到狐族秘术迷天嶂,狐妖听后恍然大悟,原来他确实已经背叛了师门。

丽儿为救妲己被纣王当众斩首,妲己目睹丽儿被杀的场景难以压抑心中的愤怒,于是向王后放狠话会让王后后悔的,妲己的复仇之心被全面点燃,丽儿的死让妲己终于看清自己的要走的路,她唯一想做的只有一件事就是手刃纣王,并且要看他十分痛苦的死去,妲己回到宫中,发现了姜子牙的阵法于是赶忙去找狐妖但是却怎么都找不来狐妖的影子,看着手上的戒指妲己心中不免黯然神伤。

狐妖没死但是妲己却再也找不到他,就在这时申公豹奉狐妖之名保护妲己,想让妲己将他引荐给纣王,妲己看到狐妖的信物于是答应把他引荐给纣王,申公豹在妲己的帮助下顺利登上了国师之位,就这样申公豹在纣王的朝堂之上有了尊贵的地位和无上的权利,他更是对纣王了如指掌将他玩弄于股掌之间,纣王还觉得自己得到了上天眷顾有了这样的足智多谋的忠臣,真是让人感到可笑且愚蠢。

丽儿惨死狐妖失踪,妲己被他陷害终于发狠,王后玩完!妲己竟然是被杨戬陷害的,杨戬和妲己的事情被王后知道了,然后告发给纣王,妲己甚至以死证明清白,纣王于心不忍见妲己再次因为王后蒙冤,质问王后在哪看到妲己和被人抱在一起,王后一事语塞不止如何争辩,纣王怒及挖去了王后双目,王后含恨自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