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多次上央视春晚,老婆身份是迷,今浮出水面,结果是她

说到郭冬临,想必大家都很熟悉,郭冬临出生于山东烟台,1966年的他如今已经53岁了,他曾多次在春晚的舞台上露脸,深受观众的喜爱,郭冬临很擅长演绎和老百姓比较贴近家长里短的故事,以演小人物著称。

很多观众都喜欢看郭冬临的小品,然而这几年他已经没有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了,这也使很多观众觉得春晚少了一点味道。因为郭冬临擅长出演小人物或者通过老百姓的家长里短揭露社会的现象,所以郭冬临备受观众的喜爱,这也为他的形象加了不少分。

很多观众都喜欢看郭冬临的小品,然而这几年他已经没有出现在春晚的舞台上了,这也使很多观众觉得春晚少了一点味道。因为郭冬临擅长出演小人物或者通过老百姓的家长里短揭露社会的现象,所以郭冬临备受观众的喜爱,这也为他的形象加了不少分。看过郭冬临演的小品都知道,每年他都会换个“妻子”,他的合作伙伴包括牛莉,周涛,刘涛等,网友们纷纷调侃说:“铁打的郭子,流水的嫂子。”看上去真的很花心,但是其实在他真实的生活里,形象完全不同,他是一个非常老实的男人。

曾经有网友传闻说张凯丽是郭冬临的妻子,两人早已经结婚生子,两人还剩下了一个孩子,叫做可可,后来张凯丽在一档节目中澄清自己的丈夫并不是郭冬临,而是作家张健全,并回应两人已经结婚,生下一个女儿可可,如今已经20多岁了。

前不久,有媒体拍到郭冬临和一女子逛街吃饭,据了解,该女子才是真实的“郭嫂”,其实她本来也是娱乐圈中的人,不过在娱乐圈一直没有什么名气,所以后来为了家庭退居到幕后,全心全意照顾家庭,一直被郭冬临保护得很好,多年来低沉且神秘。从照片中我们可以发现,两人非常的有夫妻相,真的很般配,不管怎样,希望他们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