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王道陵谋害许仙,结果被如意亲手挖内丹,变回原形

近日,新白娘子正在热播中,在新版的白娘子传奇中,许仙不再是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大夫了, 而是明明白白,三观正的医生,而且这版有担当,不懦弱,很聪明,还懂一点武功还是很厉害的。这一版的白娘子就稍微的逊色了些,以为白娘子在前两集的时候就把自己的妖丹给了许仙。所以现在的实力非常的弱,几乎连一个小妖都打不过,所以也总是被金如意三番五次的挑衅。

金如意虽然从小和汉文一起长大,但是许仙对金如意是真的一点儿女私情都没有,许仙一直都把如意当成自己的妹妹。许仙的真爱是白素贞,结果金如意就利用姐姐和自己的关系来挑拨白素贞和许仙。许仙的姐姐也真的是一个普通妇人啊,根本看不出来自己被人利用了,还一副正当然的样子,想想就觉得搞笑。

许姐姐当初对白素贞这么好也是为了自己弟弟能娶个善解人意的好老婆,相比起胡搅蛮缠的金如意,小白绝对是第一人选。后来许仙昏迷,她第一反应就是怪小白当时不在身边保护她弟,小白要和离,她还装作挽留不住,一定要当老好人,不给邻里留下话柄。

而在最新的预告中许仙被一个老爷爷骗了,其实这老爷爷就是王道陵控制的,结果这一幕被如意看到了,结果被如意亲手挖内丹,变回了原形。对于新版与旧版而言,新版对于角色上的定义与旧版还是比较有差别的,这也是整部剧的看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