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上映后,吐槽点比较多,两天票房高达6亿

很多看过《复联4》这部电影的漫威迷们,都已经开始讨论这部电影的剧情了。有的人觉得非常的感动,但是也有人吐槽《复联4》的剧情。《复联4》刚上映两天票房就已经破了6亿,虽然有特别精彩的部分,但是肯定也会有bug。最近,有很多漫威迷因为钢铁侠领了盒饭而感到伤心,于是大家都开始吐槽《复联4》的剧情了。

《复联4》上映后,吐槽点比较多,两天票房高达6亿。

第1个:雷神成为了肥宅

《复联4》里最搞笑的应该就是雷神的啤酒了,但这也成为了很多网友吐槽的地方。有很多影迷都说“他是国王、是雷神、是我们的超级英雄,他会自责,但是它不会成为颓废的啤酒肚大叔”。之前他自己也说过当遇到问题的时候不会逃避而要勇敢面对。他穿越到之前,有很多观众都想让他过去跟洛基玩一会儿。结果她只是抱着自己的妈妈说了很多话。

第2个:惊奇队长拿到手套不打响指

《复联4》里惊奇队长的能力算是最强的了,他可以和灭霸单打独斗,浑身散发着光芒。在电影中,灭霸把宝石手套带上去了,她也可以把宝石扣下来带走的。但是在影片中,惊奇队长并没有打响指,而是拿着手套就跑了。除了惊奇队长之外,有很多超级英雄都是这样,拿到手套之后,居然没有人想戴上手套,而是跑来跑去。

第3个:黑寡妇和鹰眼强行成为挚爱

在剧里,去拿灵魂宝石的人是随机抽取的,如果去拿灵魂宝石的是别的小组,绿巨人等一个人又应该怎么去拿灵魂宝石呢?除了这一点黑寡妇和鹰眼的感情线,确实有点太牵强了。如果把兄弟之间的情谊也能当做挚爱,那灵魂宝石也挺好拿的呀。并且,黑寡妇和鹰眼商量谁跳下去的时候,就像抢着结账一样,有一点好笑。

第4个:参加钢铁侠的葬礼,没人记起黑寡妇

在《复联4》中,黑寡妇为了能够拿到灵魂宝石,就和鹰眼“争夺”了一番,最终自己掉下去了,连尸体都没有在地球上。钢铁侠为了能够让灭霸的队伍消失,于是戴上了手套,打了最后一个响指,身体都被烧糊了。一共牺牲了两位英雄,但是最后的时候,只有参加钢铁侠葬礼的情景,却没有几个人记起黑寡妇也牺牲了,就让很多的观众爆哭了一顿。尤其是在最后那一幕,明明最开始的时候,黑寡妇是唯一的一个女英雄,但是到最后,那么多的女英雄里面没有黑寡妇。

不过征征觉得:吐槽归吐槽,但《复联4》整体看下来还是非常好的。你们看完《复联4》了吗?欢迎大家留言分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