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銮雄36岁女儿,是最干净千金,身价上亿满足一个条件就能娶她

早前热播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相信很多人都看了,看完之后感触最深的就是,身为明星也有嫁不出去的烦恼,其实越是有钱,眼光就越高,其实不管是娱乐圈还是商界,还有很多高龄愁嫁的女孩子,像谢贤的女儿谢婷婷,父亲谢贤和哥哥谢霆锋感情生活都很精彩,唯独她始终没有嫁出去,除了她还有富家千金刘秀融。

刘秀融是刘銮雄的长女,刘銮雄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富豪,名气比娱乐圈一线大腕好要高,一辈子除了精明的头脑和壮观的商业帝国之外,最精彩的就是流水一般的女友们,从娱乐圈女神到小售货员,他的品味非常广泛,可是基因却没有传给自己的子女,长子长女都是非常低调老实的人,先不说有没有恋情,就是绯闻都很少。

刘秀融是刘銮雄与原配妻子宝咏琴生的,身为长女,刘銮雄也是倾注了非常多的心血,从下送她去接受最好的教育,锻炼她的独立能力,小小年纪就被送到了外国留学,本以为她能像父亲或者母亲一样,日后成为香港商界叱诧风云的人物,没想到生长环境让她变得非常的内向,完全不像香港其他富家千金那样活的潇洒,所以大家也都说她是香港最感情的千金了。

如今已经36岁的刘秀融,还没有成家,要说条件,她是真的不输任何女人,长得不算漂亮但很端庄,学历更不用说了,关键是一个妥妥的富婆,父亲的遗嘱中足足分了她7个亿,而当初她的母亲宝咏琴去世的时候,留给她的遗产也有5个亿,再加上她也有自己的事业,所以真的是一个多金优秀的女人。

或许也正是因为条件太好,一般人也不敢主动的去追求她,其实刘銮雄也挺苦恼的,对于这个长女也是操碎了心,曾经公开征婚,表示不要求男方多有钱有势,只要过了他这一关就可以,看得出来再商场上叱诧风云的大佬,在面对儿女的婚姻时,与普通父亲没有什么不一样,他们最大的心愿也是只希望女儿好,能够找一个真正爱她的人,这就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