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被导演看中一炮而红,因长相可爱被禁止整容,现在长这样

又想骗我们生女儿?

最近在《知否》中饰演的小明兰再一次吸引了无数“萌娃控”的视线,但她最出名的角色还是孙俪主演的《芈月传》中的小芈月。在孙俪主演的宫廷新剧《芈月传》中,这位小天使的出现可谓萌翻了众人,那就是饰演小芈月的小美女刘楚恬。

这位来自福建泉州的“大眼萌妞”恬恬,她还在《云巅之上》中,饰演过袁姗姗的小时候;在郭富城、冯绍峰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中,还演过巩俐小时候,不过最终戏份被删了;曾搭档任重出演《小爸妈》,在剧中饰演了任重的女儿莫语恬;在雷佳音主演的《我爱男保姆》中,刘楚恬饰演了方可;她还搭档张嘉译出演《爷们儿》。古天乐、马丽主演的电影《喵星人》里也有刘楚恬,在成龙主演的《天将雄师》中,刘楚恬还客串了一把书裔小女孩。

要知道童星之路走起来可并不容易,2岁时就获得儿童选秀“明星宝贝比赛”冠军,4岁参与《爷们儿》演出,才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除了拍戏,也常登上综艺节目,小小年纪就累积了不少影视作品,令不少观众狂赞,成为网友迷恋的新一代小女神。还记得当时网络上被“3岁倾城,5岁倾国,说的就是她!”但更让人忍不住夸赞的是当时只有6岁的她与一众成人演员对戏也丝毫不怯场。刘恬恬能卖萌、能文艺、吹得了清新风、扮得起公主范,被网友誉为"全球最年轻美女",长相甜美可爱的她慢慢长大,网友强烈要求她不要整容,如今恬恬更是长得亭亭玉立,落落大方,希望她能一直美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