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腿撞到床角,下意识的第一反应,终于知道包文婧深爱的原因

自从看了《妻子的浪漫旅行》,我能都能看出来,包文婧是一个炫夫狂魔,就如同上一季的程莉莎,包文婧爱自己的老公,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全世界,跟妻子们聊天的时候,基本上都会夸赞一下包贝尔,夸他很帅,情商又高,又暖心,其实大家听包文婧夸的时候,也都是听听吧,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要说包贝尔有多帅,他其实并不是偶像帅哥的长相,但是却值得包文婧深爱!

当看到以下包贝尔做的一件事之后,我明白了包文婧这么爱老公的原因,想必很多人也因此感动到了,包文婧和包贝尔回到房间,准备收拾一下行李,包贝尔却在提箱子的过程中,腿不小心就撞到了床角上,十分的痛,想必很多人都是有这样的经历吧!

而包贝尔边喊痛的同时,下意识的第一反应就是说“这个床太狠了,我把床一会给你弄一下,你一定会刮脚的老婆,我给你把它弄一下就好了”!从这句话一说出,瞬间就被感动了,也明白了包文婧对于包贝尔的爱,是有原因的!

包贝尔其实是一个很是暖心和细心的人,在生活中对待包文婧想必一定也是十分的温暖,这是很自然的反应,包贝尔在被撞疼之后的第一反应,就是想到了自己的老婆,第一时间就是进行了紧急的处理,用袜子加胶布包住墙角,就是怕老婆会磕到,这也是一个男人最暖心的一面,也是为了让老婆不再受伤,很喜欢这样心思细腻的男生,很让人感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