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正式退伍 袁咏仪竟化身迷妹表白欧巴

袁咏仪是李敏镐的粉丝,大家亲切地叫她“袁会长”,是李敏镐粉丝会会长的意思,如今李敏镐退伍归来,自然让广大粉丝们很是期待。

袁咏仪年轻时是港姐冠军,老公张智霖也是大家公认的帅哥一枚,两人郎才女貌,十分登对,现在虽然已经过去将近三十年了,但丝毫看不出岁月在他们身上留下的痕迹,袁咏仪还是那么有气质,张智霖也依旧那么帅气。

最近袁咏仪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刚刚收官,袁咏仪在节目里的精彩表现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不过袁咏仪在节目里也不忘看颜值,就连坐车、接机、做游戏等活动也要找一个帅一点的小哥哥,看来靓靓姐果真是颜控。

袁咏仪和张智霖两人在一起已经二十七年了,他们的儿子渐渐长大成人,完美地继承了父母的优秀基因,长相十分帅气,在节目里也常常被其他嘉宾夸赞,是个高颜值的一家三口没错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