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新一季首期很有意义,但笑点太尴尬,他成为最大笑点担当

新一季《跑男》首期节目在昨天正式开播,首期就是与我们时时刻刻都接触的“生活垃圾”为主题,可谓是非常的有意义。

尽管说全新一季的《跑男》也出现了固定成员大换血的情况,同时,这也是更换嘉宾的首期节目,非常令人期待。

尽管说首期节目的主题是满满的正能量,但是固定嘉宾们的所制造出的综艺笑点却让观众太尴尬,只能隔着屏幕看他们在一直尬笑,反而观众却没有感觉到笑点在哪里,主要还是嘉宾们不太会接梗,同时,有新嘉宾在,所以,大家相处的方式还是比较拘谨。

但是,并不代表全程都没有笑点,要说唯一笑点最大的地方就是“弹射椅”环节了,要求大家闻箱子内的气味,来猜食品。其中,前面几轮判断对错感觉剧本痕迹太严重,尤其是李晨那里,竟然写出了“猫屎”这样的词,而且还是连续写出两次一样的词,因此,大家都认为李晨这个过程是故意的。

可能是李晨为了制造笑点,表演太过了,让笑点变成尬点,但在一众嘉宾阵容中,王彦林却担任起节目的主要笑点,用“脸基尼”摆出的新造型就笑翻全场,还有第二轮比赛中,闻食物味道时因为太臭,将吸到肚子里的臭气又吐了出来,成为了第二轮的笑点,在答题中,也仅有简单的三个字“我认了”来表示,比郑恺的一长段形容更加好笑,甚至在弹下水的空中,还不忘摆造型,这综艺感真是太强了,第三轮更是因为食物太臭,呛得表情都扭曲了等等,也成为首期节目当中的最大笑点担当。

王彦林原来在网综节目《hi!室友》中就因为非常强的综艺感,被大家成为之王大爷,也通过当初那档节目,发现王彦林的综艺感这么强,看来是一个被演员耽误的综艺咖。

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喜欢小编的文章欢迎关注,第一时间带来最新娱乐资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