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上过6次春晚,但三任前男友去世入狱破产,今又与人结婚生子

大家好,我是本文的作者爱笑的小妮妮,娱乐圈里的三两事,不管是时隔多久新闻,小伙伴都能拿出来谈谈自己的见解,也算是一种茶余饭后的消遣活动了,作为一名希望受大家的关注的小编,也一定要投其所好,谈谈关于娱乐圈的那些事。

如果现在说起大陆女歌手孙悦,想必很多人也许记不清了,但是如果说起《祝你平安》这首歌大家都应该听过。当年孙悦因为这首歌也成功斩获了年度十大金曲奖,作为中国内地的一名女歌手,那一年她还上了春晚,所以不管从哪个方面来说,孙悦作为歌手肯定最是成功的!但是事业成功的她,在感情之路上却历经了磨难。

孙悦的前半生有过三段恋情,第一任男友居鹏,他曾是孙悦的经纪人,两人一起合作了很多年,之后便慢慢产生感情了,然而不幸的是在2000年,居鹏在北京某停车位取车被人用刀、钝器击伤并抢走了手提包,有护照、证件和一万多元现金虽然被及时送到医院,但因伤势过重,故抢救无效而死亡。而这个人,据说还是孙悦的初恋,然而这段感情还没来得及开始就结束了。

后来孙悦花了很长时间才走出阴影,不久后又遇到了第二任男友张俊以,他可以说是才华横溢,被称为“词坛怪才”,捧红了许多的新人,名气也是不小。而且除了作词家这个身份之外,他还是一位低调的亿万富翁,财力不可小觑,可是最后却因为行贿和诽谤罪入狱了,也是非常可惜了,不过据媒体报道,他与孙悦的这一段感情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

孙悦的第三任男友是李厚霖,这个人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他的前妻是李湘,还是有名珠宝富豪!据说孙悦和李厚霖是在一个聚会上相识,两人交往过程中,李厚霖送给孙悦不少钻石和首饰。不过当时在与孙悦交往时,他的事业就开始已经开始走下坡路了,最后甚至到了破产的地步。等到与李湘结婚的时候,他的砖石王国似乎已经成了一个空壳子。

正是因为这样,孙悦的每一段恋情都以男友出事而告终,而她自己亦是受尽了流言蜚语。有的人说她面相不好,克夫,还有的人说她就是灾星。不过如今的她终于打破了“克夫”“灾星”魔咒,在2005年1月17日孙悦又与吴飞舟在北京市海淀区登记结婚,2007年5月2日,孙悦又在北京产下一子,取名吴文祺。

孙悦的现任老公是吴飞舟,他是白手起家,生于重庆万州的一个普通家庭,在成都读完大学之后,又到北京读研究生,后来进入摩托罗拉公司,1995年离开公司开始自己创业。创业伊始,吴飞舟的资本是价值14万元的投影仪,而如今他已是思特奇的CEO,保守估计身价5亿。而且就IT这个行业来说,前景是非常不错的,所以不得不说,吴飞舟确实是一个有才能的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