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的关键人物,没有他也许鲍云还在,王德才也不会离开

《最强大脑》的关键人物,没有他也许鲍云还在,王德才也不会离开

所有看过《最强大脑》的人都知道,在本季《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中,战队循环赛最后一场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张赖和是内鬼,他故意拖延时间,以至于让云之队失败,失去了国际赛的资格。

​而且还有人认为是《最强大脑》的节目组故意让电脑的程序错乱,致使让张赖和提交了4次答案都没有通过。

下面小编带大家来还原一下《最强大脑》战队循环赛最后一场的比赛。分析一下张赖和,在这76分钟的时间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当时,比赛的项目叫做“幻圆代码”。而这个题目,如果参赛者发现了其中的规则,摸清了规律,将会在10分钟左右完成。

大家都知道,选手在参加节目的时候呢,将会提前5天拿到这道题目,并开始训练。而且张赖和是清华大学的高材生,其实5天时间的训练足足能够准备好了,这道题目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小菜一碟。然而,节目当天他却整整用了76分钟,所以说,很多人都质疑他拖延时间。

当时,他总共提交了五次答案。第五次,答案终于正确了。他提交的前四次答案都是错误的,因此说排除了节目组故意让电脑程序错乱的问题。

但是对于张赖和是不是内鬼这个问题呢?这都值得人们深思。有的网友认为,张赖和是因为心理素质太差,才会出现这种错误。

事实上,无论张赖和是不是内鬼,他本身的比赛策略就是不对的,所以说让他浪费了好多的时间。从结果上说,如果说他回答正确,云之队2:0战胜林之队,云之队直接晋级国际赛,那样鲍云作为队长就不会离开,王易木也不会再受到人们的质疑,王德才也不会离开,而《最强大脑》整个节目也不会受到那么多人的质疑。

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看法呢?可以关注一下小编并在下方的评论区展开讨论,谢谢大家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