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的7个经典古装角色,也曾是一代女神,哪个造型最惊艳?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偶像,李小璐与现在的小花旦自然不是同一个时代的,像霍思燕,黄奕一样,现在的小朋友或许不喜欢她们,但是曾经她们的古装剧,现代剧都是十分精彩的啊!她们的漂亮也是公认的,那么李小璐经典的古装角色有哪些?下面7位古装角色见证她的美丽。

第一位《少年张三丰》里面的明道红。这个角色的性格与《武林外史》的朱七七很类似,单纯又聒噪,但又不失可爱,在这部美女众多的电视剧里面最喜欢的一个角色。

第二位《十三格格》毓琳,原来男主角是李晨,还因为这部剧李晨与李小璐还谈过恋爱,真的是始料未及。话说李晨貌似还和霍思燕谈过恋爱,这么看来李晨也是艳福不浅。

第三位《绝世双骄》紫嫣,同样是一个很出彩的角色,古装扮相也是极为漂亮的,看图就知道。那个时候好像就流行这一种琳琅配饰,特别有感觉。所有古装里面这个算是最美的一个了!

第四位《赤子乘龙》水玲珑。我的最爱!

第五位《八大豪侠》乐千千。小偷乐千千,轻功了得,妙手空空,为爱执着,对她的喜爱仅次于董璇饰演的素问。

第六位《唐宫美人天下》贺兰心儿。话说回来李小璐的古装剧还是蛮少的,但是每一部都能让人印象深刻就是了不起的了。这是时隔多年的又一个古装角色了,模样依旧,是真美人。

第七位《古剑奇谭》韩休宁,客串而已,但是也很亮眼,毕竟大大的眼睛,俏皮可爱,演技也是一流。那么这七个古装角色,你知道几个?最喜欢哪一位?个人认为紫嫣最美丽了,尤其凸显李小璐双眼的美。

万分感谢各位小伙伴们,能够在百忙之中看完这篇文章,看完这篇文章,是不是对娱乐圈又有了新的认知呢?娱乐圈内就是这样的,千变万化,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所以大家不要太惊讶。这篇文章都是由小编一字一句真情实意的撰写,但内容基本都是属实的,读者们完全可以放心,如果觉得内容与事实不符,各位可以留言提出质疑,小编会第一时间根据事实,去做出修改和道歉。如果内容有什么引起您不满意的地方,或者有什么不一样的看法或者想法,对小编有任何的欢迎在下面留言哦,小编都会看到的。不过小编还是希望,各位在看完之后,能动动小手指,点点关注点点赞,这样小编才会有动力给大家更多的娱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