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原本孙俪不是甄嬛,蒋欣不是华妃,只因她们成就一部经典

甄嬛传是部很经典的清宫大剧,其中的每一个角色演绎的都很淋漓尽致,因此到了现在还有很多的小伙伴在回忆这部经典老剧。甄嬛传中的两位女主角甄嬛和华妃其实在一开始,这两个角色不是由孙俪跟蒋欣来主演的,而是由范冰冰跟蔡少芬来主演的。

写甄嬛传的作者是吴雪岚,她原先是想要由蔡少芬来出演甄嬛传中的甄嬛的,由于看过蔡少芬之前主演的电视剧,绝对可以胜任的了这个角色,而且蔡少芬在17岁的时候,就在香港的超模中脱颖而出,因此在颜值上还是很符合这个角色的。

只是导演找上蔡少芬的时候,蔡少芬已经40几岁了,而且还怀有身孕,因此甄嬛的角色也不太适合蔡少芬,毕竟让40几岁的蔡少芬演绎十几岁的少女,还是有点怪异呢。而蔡少芬为了不推辞作者和导演的一片心意,也在剧照演绎了皇后的角色。

由蔡少芬演绎的皇后也非常的经典,她的层层递进,精湛的演技都给小伙伴们刷新了不一样蔡少芬。而华妃这个角色在剧中占有的戏份也是非常高的,本来导演的想法是让范冰冰来主演的,毕竟范冰冰主演的武则天的角色也深入人心,而华妃角色的嚣张跋扈,大气的姿态由范冰冰主演再合适不过了,不过由于个人原因,范冰冰没有出演华妃的角色。

反而让前来面试配角的蒋欣给遇到了,而蒋欣也很会抓住机会,让导演给她个机会,本来导演对于蒋欣是不抱有希望的,毕竟在当时,蒋欣的名气跟实力也不是非常的突出,但是在蒋欣演绎了一段之后,导演还是决定用她了,而蒋欣也没有让导演失望,在剧中的卖力演出,影片出来后也受到大家的喜爱。

其中一幕就是蒋欣看到甄嬛和富察贵人接二连三的怀孕了,而自己的肚子却始终没有动静,因此非常伤心的在寝宫之中狂吃酸黄瓜,而蒋欣为了演出这个效果,当真是将一根根的黄瓜直接吃进肚子里面,直到吃到吐,从影片中就可以看到华妃为了生孩子的渴望和难过,而蒋欣为了能够深入其中,这些表情都不是作假的,这也让很多网友们看到直呼:心疼娘娘。

只因范冰冰跟蔡少芬的推辞演出甄嬛和华妃,才让蒋欣和孙俪可以实力演绎甄嬛传,让大家都可以有目共睹,她们别样的精彩,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深宫大剧,有愤恨、悲伤、无奈、痛苦、绝望,在这一幕幕的情节中,也让我们了解到深宫女人的悲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