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四少现状悲凉,有人入狱有人破产,王思聪却名利双收!

提起现在娱乐圈谁最有钱,大家想到的肯定是王思聪,因为其他的有钱人行事都非常低调,这样我们的王校长就不同了,高调做人,高调做事,因此还获得了新的京城四少的称号,那么旧京城四少都是有谁呢?

首先要说的就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汪小菲曾经可以说非常的有钱。他的父亲是俏江南的张兰,后来也是子承父业,继承了家族企业,可是却没有想到,家族企业发展却越来越差,最后甚至宣告破产,现在汪小菲的身份,已经变成了大s的老公,人们提起她首先想到的就是大s的老公。现在大s生活得非常幸福。

其次要说的就是王珂,我们都知道她是刘涛的老公,曾经事业做的也很不错,但是却因为一个失误,导致全盘皆输,所以刘涛阔太太的身份也没有做很久,就不得不出来拍戏赚钱,刘涛没有放弃他,甚至用自己的片酬,给王珂把债给还清了。据小编得知,王珂又再次因为投资赔掉了两亿,很多人看过亲爱的客栈后对王珂的经营理念表示非常不赞同,都纷纷吐槽怪不得会破产。

不知道大家对王烁有没有印象,她曾经也非常的辉煌,她和周迅谈过恋爱,他曾经疯狂的追过周迅,大家都知道。他还有一位继母,也是娱乐圈的演员,相信很多人都认识,是还珠格格里面的晴儿,近几年,他却混的越来越差,最后因为持枪和吸毒被逮捕入狱。

最后一个要说的就是汪宇,没有听说过他有什么大的成就,但是却和娱乐圈的很多明星传出过绯闻,据网上传言说,他经常在深夜里喝酒,他富二代的头衔也不是真的,只是虚有其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