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和秦海璐已经41岁,俩人的颜值还像10年前一样

说到刘涛的名字,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她是娱乐圈出了名的贤妻良母,最是为了自己家好的好人,她以前的事情大家都非常清楚了,以前在她最红的时候认识了富豪王珂,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就结婚了,可以说闪婚一点也没有错,刘涛婚后很快就息影退出了娱乐圈,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过着富太太的生活,自己本身也没有什么很大的事业心,倒是一个很传统的女人。

后来不到几年,王珂的公司投资失败出现了财务危机,很快就宣告破产,王珂接受不了打击患上了抑郁症,为了这个家,刘涛决定要自己赚钱还债务,很快刘涛就复出了娱乐圈拍戏,但是一开始的哪里有这么简单,她只能慢慢来就这样用了三年的时间让自己重新红了起来,最后很快就还完了债务,本来一家人的好日子就要来了,王珂却拿着老婆的钱又一次投资失误,这下刘涛也是没辙了。

虽然刘涛是没什么办法了,但是有个女的出现帮助王珂,这个人就是秦海璐,秦海璐和刘涛是很多年的好姐妹了勒,以前也给了刘涛不少鼓励,现在刘涛没辙的事情秦海璐帮她搞定了,真是大惊大喜太高兴了,果然这才是女人之间最真挚的友谊,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