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无限 不惜一切代价”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是漫威宇宙“无限传奇”(The Infinity Saga)的终结篇,是漫威电影宇宙十年的一个重要节点,结束部分英雄电影的故事,但也将展开新的剧情,呈现新的更为广阔宏大的宇宙观,未来也将出现新的超级英雄,继续漫威超级英雄激动人心的故事。

《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正式定档4月24日上映。定档海报↓

该档期早于北美两天,内地终于也成了全球最早一批看复联的地方了,这一部是初代复联“最后的集结”,现阶段漫威电影宇宙的大结局,高虐预警。而片长将在3小时左右,做好准备。

《复联3》说到大家都打不过灭霸,响指过去,宇宙一半人化成了灰,惊骇万分。复仇者联盟存活的仅有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黑寡妇、绿巨人等初代成员,还有不知去了哪的鹰眼和深陷量子领域的蚁人,以及突然上线的强人惊奇队长。这存活下来的一半,将带着化灰的一半的信念去战斗。之后会发生什么?都要待《复联4:终局之战》揭晓,大家拭目以待吧!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