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相差8岁的姐弟恋,从师姐到师父

体坛有很多年龄差距较大的夫妻,一般情况下,都是男方年纪比女方大,女方年纪比男方大的则很少,姐弟恋虽然不罕见,却也是颇令人好奇。去年6月份,体坛的一对恋人结婚,男方是22岁的短道速滑世界冠军韩天宇,女方则是比他大8岁的师姐。

他们的结合,不仅是年纪有差距,在身份上还是师姐弟的关系,因此,他们的婚礼也引起了众人的关注。不过很不凑巧的是,当时短道速滑国家队正在美国进行集训,所以到场的队友不多,不过尽管不能到达现场送上祝福,众人也通过各种方式祝福两人的婚事。

当时两人结婚后,也有部分人说,刘秋宏是因为怀孕了,所以两人才尽快结婚,这是说法是不是真的呢?两人结婚到现在也差不多十个月了,这两人的生活又是怎样的呢?在4月21日,韩天宇更新了他的状态,原来韩天宇去爬长城了。韩天宇穿一身休闲运动装,坐在长城的台阶上,迎着阳光的韩天宇依旧是很帅。

韩天宇晒得图上还配了一句话“谁在说我胖?”队友们都纷纷调侃韩天宇“太胖了”,虽然队友们是这样的调侃,但其实韩天宇在图片中一点都不胖,还很帅。当然,除了韩天宇的队友调侃他,他的妻子刘秋宏也现身写道:“谁再说你胖,你再多跑几圈。请夸一下给你拍这么瘦的摄影师,不容易。”刘秋宏还配上了一张自己给韩天宇拍照的照片。

两人在微博下的对话都很温馨,虽然两人是不经意的秀恩爱,但是依旧撒了满地的狗粮,网友表示这狗粮吃了。尽管刘秋宏所发的图片中只有她的背影,但是看身材还是很不错的,当初说刘秋宏和韩天宇奉子成婚的谣言是不攻自破了,毕竟这身材怎么也不像是孕肚,毕竟真是去年六月就怀孕,现在应该也都生娃了,但是两人也没有传出生娃的消息。

现在,已经31岁的刘秋宏已经退役几年了,而且还成为了一名老师,韩天宇如今23岁,他也再为了2022年的东京奥运会而准备着,希望他再东京奥运会上能够夺得冠军。如今两人虽然一个在役一个退役,但是依旧有很多的时间能够在一起,两人都在首都体育学院,一个训练一个当老师,真是非常完美的生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