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逗,叫王彦霖!

导语:难了累了,不妨给生活找点乐子。

最开始认识王彦霖是他和韩东君一起演的网络剧《无心法师》。明明里面的韩东君在剧中有着绝对的男主光环和颜值上的先天优势,可还是被王彦霖深深吸引了。因为他身上自带着一种搞笑气质,能够让人联想到快乐。于是这部本来带有一些恐怖色彩的剧,硬生生让他给带偏了,看的时候也就不那么害怕了。他身上有一种天然呆,有着地主家的傻儿子的那股劲儿,偶尔有些小坏,但是心地却很善良。也是有对剧中人物的好奇,演变为对剧外王彦霖的关注。

一、一个人撑起一部综艺。

有一次王彦霖上《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展示了自己的特技,这也是王彦霖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他的独门功夫——铁门槛。让人对他腿部结构产生深深的怀疑和好奇。当看到他一本正经地做着这个有些搞笑的动作时,真的很想知道,他在生活中是怎样的一个人呢?又是什么样的契机让他发现了自己的这项“特异功能”呢?

接下来王彦霖更是在整个节目中“火力全开”,笑料不断,让气氛活跃起来。可以说,一个人可以撑起一档综艺。二、生活中也是一个逗比。

在王彦林出演的《楚乔传》播出期间,王彦霖曾经在社交账号上称,自己的母上大人因为自己扮演的角色太可恶,而不让其回家。当时也引起了网友不小的热议。

的确,王彦霖在《楚乔传》中扮演的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大坏蛋,但是也不至于连亲生母亲都嫌弃吧?看来王彦霖的妈妈也是入戏很深了。也可以看出 妈妈也是一个幽默的人,是原生家庭幽默轻松的氛围,造就了王彦霖身上那股自带的搞笑特质。

王彦霖在生活中也是展现出了轻松搞笑的一面。人称“鞍山道明寺”的他,其实也有着风度翩翩的一面。他的气质很难用一个具体的词汇来形容,单纯中带有一点傻气,看似什么都不放在心上,但是心里却很明白,给人一种大智若愚的感觉。三、出场自带搞笑BGM。

王彦霖无论穿着如何,表情如何,画风都是这样的,自带搞笑的BGM。他一开口,总能带出一连串的段子,总能让人忍俊不禁,给人带来很多欢笑。真希望这样的艺人可以多一点。

四、脸上总是挂着谜样微笑。

王彦霖的脸上总是挂着谜之微笑,痞帅痞帅的。一双爱笑的眼睛是整个人的点睛之笔,为他赢得了许多路人缘。

五、搞笑,王彦霖是认真的。

王彦霖参加了新一季的《奔跑吧兄弟》,还在来了一场俯卧撑battle,再次展示了独门绝学——铁门槛。引来爆笑不断。相信有王彦霖的这季《奔跑吧兄弟》应该格外好看吧?

对于很多人而言,有时候快乐显得很奢侈,而有的时候是,得到快乐又似乎轻而易举。能够把生活过成段子的,毕竟是少数,而王彦霖就是其中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