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下一任:前任》定档五一,预示票房超《前任三》?

2017年的一部《前任3》引起了现代都市男女的共鸣,韩庚的回归加上“前任专业户‘’的郑恺,让这部电影达到了19亿的票房。电影里两对情侣之间的感情纠葛,深深刺激到了当下的年轻情侣,不仅是电影本身,两首电影的插曲《体面》与《说散就散》也是瞬间火爆网络,一时间掀起了一股''前任热潮''。

今年郑恺又一部前任来袭,《下一任:前任》与郭采洁搭档定档五一上映,在片方放出的''放不下''系列海报中三人同框出镜,郭采洁与郑恺、李东学均有着暧昧的关系,揭示了这三个角色之间复杂纠缠的爱情故事。

这部电影定在五一黄金档上映,虽然与《复联4》同时期上映,但是这部影片的题材最受青春男女的欢迎,而且由于《复联4》的上映,很多电影纷纷调档,黄金档上映的影片又不多,所以这部电影很可能逆转。

加上之前的《前任3》之前热潮,很多观众都很期待第四部,这部电影给了很多观众错觉,其实这部电影从导演还是剧情和《前任3》完全不一样,但是导演找来郑恺、郭采洁,所以很多观众以为是前任系列第四部,前去电影院观看。

以上两点,这部电影的票房估计回去的不错的成绩,所以,《下一任:前任》很有可能票房会不会超过《前任3》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