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震南在家和舞台反差大,和妈妈要钱有绝招,见到爸爸就正经

《创造营2019》相信大家都收看了,作为今年上半年的最后一个练习生选秀节目,这个节目受到了更多人的关注,同时节目也满足了大家的期待,无论是导师还是学员都非常的优秀,让观众们见证了神仙打架般的竞争。

以目前来说,《创造营》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曾经出道过的周震南,周震南以前参加《明日之子》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喜欢他,这一次周震南经过几年的磨炼以后,优点更是被放大而留,舞台上的他光芒四射很有魅力。

但在台下的周震南却和舞台上有着很大的反差萌,周震南比较年龄还非常小,在他家人的一段视频中,他的妈妈就曝光了他的真实性格,私下的他真的是太可爱了,在和妈妈要钱的时候会使出撒娇的绝招,面对这样的小可爱,妈妈也无可奈何,只能束手就擒。

不过妈妈表示周震南在爸爸面前就会变得非常的正经,应该是爸爸比较严格,毕竟大多数家庭都是慈父严母。周震南平时也非常好的贴心,会照顾好父母和调皮的弟弟,还经常给家人唱歌,现在已经是全家人的骄傲了。

周震南年龄虽然小,但性格却已经比较稳重,平时也不爱说话,只用行动和实力证明自己,这样的人总是会得到大家的青睐,相信他一定会拿下《创造营》的冠军出道的。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