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首播口碑好,Bbaby表现平淡,王彦霖成搞笑担当

4月26日,新一季的《奔跑吧》开播,作为国内收视率最高的综艺节目之一,《奔跑吧》之前每一季的成绩都非常优异,但从目前播出的情况来看,新一季的《奔跑吧》热度是暂时还没有超过以前。

甚至有些看过的观众认为这一季的《奔跑吧》笑点尴尬,这其中的一大原因就是新一季《奔跑吧》的常驻嘉宾换了好几个,因工作原因,邓超、陈赫、鹿晗与王祖蓝集体缺席了这一季的跑男,而加入的新人除了朱亚文外,王彦霖、宋雨琦和黄旭熙对网友来说还太过陌生。

不管怎样,看惯了之前的跑男兄弟团之间友谊,大家对新的东西总是很难接受,以前邓超和陈赫两个人都能承包节目的全部笑点,如今节目中缺少他们,观众看着总觉得少了一点什么。

而且在第一期节目中,Angelababy的表现也一般,没有值得让大家议论的点。

但也有人觉得这期《奔跑吧》其实还是很搞笑的,整期节目都让人笑得停不下来,对它的首播非常满意,而要说第一期节目中谁比较搞笑,也并不是之前跑男兄弟团里的郑恺和李晨,而是新人王彦霖,网友评价他撑起了全部的笑点。

首先王彦霖长得比较喜感,小眼睛、大腮帮的他一点都没有偶像包袱,自黑起来非常放得开。

在节目中,导演组设计了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输得人都被封为“垃圾大王”,最后在三个“垃圾大王”中选一个王中王。

第一个环节是郑恺输了,他制造的垃圾最多,意料之中被封为“垃圾大王”,到了第二个环节,王彦霖因为表现不佳,再次被封为“垃圾大王”。

可王彦霖一点也不觉得“羞耻”,他和郑恺坐在垃圾车里,王彦霖还拿着个喇叭喊:“我是垃圾大王,请大家爱护环境”,他的师兄郑恺坐在他旁边只觉得难为情。

最搞笑的莫过于“弹水”环节,答错问题的人会被弹下水,王彦霖为了保持发型,居然戴了白宇送给他的黄色头套,秒变“柠檬精”。

目前《奔跑吧》刚开始播,尽管换了不少嘉宾,大家有争议很正常,但谁都是从新人走过来的,而且能看出这些新人也在拼命想得到大家的认可,希望网友们也能更加宽容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