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夸赞买超穿衣服好看,谁注意他接下来说的话?太自负

这一期节目中我们看到了四对夫妻终于团聚了,而且因为录制节目,所以彼此之间的感情也真的是非常的好,尤其是在刚刚见面的时候,彼此真的是非常的想念对方,而且大家真的是很开心的。

袁咏仪看到买超后就一直夸赞他,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了,因为我们知道袁咏仪就是那种很爱怼人的那种,能一直夸买超真的是太不容易了,可见袁咏仪真的是很欣赏他。

但是在接下来的时候,袁咏仪看到买超穿了一身白色的休闲运动衣服,直接夸赞真的是很好看,而且现在愿意跟妻子穿情侣装的真的是不太多,我们看到买超和张嘉倪穿的是情侣装。

但是买超想都没想接着说出了:我穿什么都不丑!这样袁咏仪真的是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实在是太自负了,而且面对大家的夸奖,真的是丝毫的不谦虚,让人想不到。

不过这都是一些玩笑话了,而且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买超真的是非常的宠爱张嘉倪的,这也是非常的难得,让人真的是非常的欣赏他们两个,有这样的感情真的是十分的难得!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