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关晓彤落水,谁注意华晨宇的表情?原来是这样的花花

《王牌对王牌》已经顺利收官,特别是王牌家族成员的变动,从一开始就得到网友们的关注和讨论,关晓彤和华晨宇成为节目的固定成员,给观众带来想不到的精彩和笑料。在最后的节目里面,还是有非常多的细节值得你们去关注和思考。

已经看过这期节目的你们,应该知道最后的游戏环节是“奔跑吧大墙”,王牌家族为了取得胜利,沈腾和华晨宇从开始就在商量战术。原本以为成功取得游戏的胜利,但是在三人合作的环节里,关晓彤和沈腾纷纷落水,只留下华晨宇留在舞台上面。

在关晓彤不小心落水以后,谁注意到华晨宇的表情呢?其实在播出的节目里面,华晨宇的表情只是一闪而过,还是被细心的网友捕捉下来,看到关晓彤和沈腾不小心落水,华晨宇表现出一脸惊恐的样子,大概自己都没有想到,最后会是这样的结果。

其实在以前的节目里,以为花花作为偶像明星,都是在保持自己的形象,看起来好像是有偶像包袱,但是没有想到遇到自己想不到的事,下意识就出现惊恐的样子,有些粉丝就在说:原来你是这样的花花!你们喜欢这样的花花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