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开播太尬!新成员装嫩过头,说错朱亚文作品,还叫其叔叔

《跑男》开播太尬!新成员装嫩过头,说错朱亚文作品,还叫其叔叔

新一季的《奔跑吧》开播啦。这一季除了李晨、郑恺、angelababy三位“七季元老”之外,新成员则由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宋雨琦组成。虽然有些遗憾,不过新人的到来也是给节目增添了新鲜血液,所以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不过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却让人感受到那扑面而来的尴尬气息。朱亚文等新人出场的环节里,加了不少整蛊元素。不过这些整蛊游戏却大玩“旧梗”,无非就是椅子突然垮掉,看嘉宾出糗。

还有怎么都打不开的门,让新人们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其实另有玄机。

用这种幼稚到小学生才会玩的戏码突然开门将对方吓出表情包。

以及骗新成员喝下味道怪怪的饮料等等。这些整蛊环节实在太缺乏新意。

一向老成持重的朱亚文,竟然因为太过小心翼翼还跑错了场子,大呼尴尬。

在“快本”舞台上因为“铁门槛”一战成名颇有笑点的王彦霖,在出场环节也是尴尬秀了“舞艺”,直接让郑恺拒绝承认和他系出同门。

更夸张的是两位年轻的新人成员的表现。宋雨琦初次见到朱亚文便称呼他为“叔叔”。

这也就罢了,小姑娘可能是为了套近乎,说自己从小就看朱亚文的作品,和姥姥姥爷、爸爸妈妈一起看他演的《走西口》。

可问题是,朱亚文演的那部剧叫做《闯关东》!这可真是尴了个大尬。

郑恺只能在旁开玩笑解围,称《走西口》在《闯关东》之后,是因为小姑娘年纪太小。

宋雨琦见状立刻改口叫朱亚文“哥”了,这算是安慰受伤的心灵吗?

黄旭熙见到王彦霖也倍感亲切,说两人好像兄弟一样,而且主动向王彦霖自报家门,说“我也姓黄。”黄旭熙来自香港,普通话水平可以媲美王嘉尔,追赶蔡少芬,“黄”和“王”不分。

王彦霖自然大惊:“我姓王。”不姓黄。

然后黄旭熙比划这问,“是那个王吧?”。

姓王吧?听上去总觉得哪里不对哦。看李晨他们乐不可支的样子就知道。

黄旭熙干脆放弃了姓黄,要和王彦霖组成“双王”组合。

但是后来两人干脆真的组了个组合,叫做“双黄蛋”。这是新一期“跑男”中诞生的第一个新组合哦

然而,节目的尬远不止于此。第一期嘉宾白宇上场时,李晨就拿白宇的年纪来开玩笑,说白宇在年纪上超过他了。

angelababy也笑称白宇是长得最着急的男演员。

因为蓄了胡须的白宇看上去比实际年龄大好多,所以节目组导演干脆让大家猜猜白宇究竟有多少岁。结果站在一旁的黄旭熙突如其来报了个数字:“43岁!”真是太耿直!求问白宇心里阴影面积有多大?

而实际上,白宇和他一样,都是90后!而黄旭熙99年年出生,也差不多20岁了。

网友们看过第一期“跑男”之后,也纷纷表示觉得太尬,完全就是为了笑而笑,观众们可不见得能get到笑点。

难怪之前朱亚文在《我和我的经纪人》节目中,录制完第一期跑男后,直言非常累。

因为脑袋里需要思考的事情太多,觉得目前还有些适应不来,更表示自己上节目只有实现了自己定下的目标,才会觉得高兴,看上去压力山大。

不过毕竟这也只是第一期节目,成员们相互之间还并不怎么了解,所以互动起来就有一些尴尬的感觉。相信经过长时间的相处和磨合之后,“跑男”兄弟们一定也会给大家送上更好的节目,希望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