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宋祖儿《舌尖上的心跳》开拍,天才主厨与能量少女的甜之恋

改编自焦糖冬瓜同名小说的美食励志都市情感剧《舌尖上的心跳》将于5月开机,已定男女主角分别为阮经天和宋祖儿,原拟请的Angelababy不出演。

一个是天才主厨,心思敏捷有洁癖,一个是能量少女,率真可爱又讨喜。男主江千帆(阮经天饰)和女主林可颂(宋祖儿饰)因美食相识、相知、相爱,一个是味觉极为敏感的天才主厨,一个是心怀梦想的奋斗女孩,女主的出现不断地刷新江千帆的规则底线。

有人看过小说吗?甜甜的美食爱情题材剧最受观众欢迎啦。不知道阮经天和宋祖儿会碰撞出怎样的舌尖上的心跳呢?

阮经天原本就很擅长偶像剧题材,去年与杨幂合作《扶摇》又再次圈了一大批的粉,有点期待他的新剧啊!

宋祖儿原本就是一个充满元气的能量少女,很符合小说女主率真可爱又正能量的人设。另外,她与刘昊然主演的《九州缥缈录》将于6月登陆浙江卫视播出,双喜临门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