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装高冷破功,程潇撒起娇来这谁顶得住?网友:在一起!

程潇这位女艺人大家都认识了吧,她是内地流行歌手,曾经是宇宙少女团体中的成员。看过偶像练习生这个节目的朋友都知道,她在节目中是一位舞蹈老师。但是有很多的朋友就感到奇怪了,她的年龄不大为什么会成为老师呢?

就这么一位年纪小小的女孩,怎么能够成为这么多偶像的老师呢。她的水平合格嘛,做老师还不能确定吧?所以从一开始她就受到了很大的质疑,但是她在节目中的表现,让有这些质疑的网友却是心服口服。她和王一博在一起上了综艺节目,大家对他们取笑的程度多一些,这是为什么呢?

那是因为程潇和王一博他们一起上了天天向上这个节目,那一次王一博也是节目中的嘉宾。他因为性格的原因,在女生面前就有些高冷。在节目的过程中,程潇就吐槽过王一博的话真的太少了。虽然他们在一起跳过舞,两个人还是没有过什么交集的。甚至是连话也没说过几句呢,还在节目中直接吐槽他为当代唐僧。网友们看到这里也是开心得不行了,怎么可以这样说他。

后来汪涵问他觉得程潇怎样,感觉她是一个怎样的女孩子呢。说完以后他身边的程潇乐呵呵的看着他,在等待着他的回答。王一博认真地想了一会,回答说我觉得她就是一个很活泼很可爱的女孩。看来活命还是最重要啊,所以他就说了程潇很可爱又甜美。

有不少的网友看了他们的互动以后都觉得这很有爱啊,他们真的很适合在一起呀。也有网友跟着评论说看节目的时候,感觉汪涵问王一博的时候心脏都要停了呢。其实他们两个人还是很般配的,性格上一个是话比较多的另一个就显得有些沉默寡言。

这不就是互补的作用嘛,要是两个人都是话痨那不得天天吵架啊。王一博能够说出她喜欢听的话,说明这个男孩子还是会讨女孩欢心的。程潇的风格大大咧咧又很可爱,很适合这个话不多的男孩子。程潇的人气一直都是很高的,他们在一起也算是一对金童玉女啦,其实在节目中汪涵这样去问他是不是也有想让他们在一起的意思呢?这个我们就不知道了。

还是有很多网友看好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你们是如何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