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西游记》最强龙套,一人饰演20多个角色,欠他一个影帝

《西游记》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想必小伙伴们都是非常熟悉的了,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看着西游记长大的,小的时候,一直以为《西游记》很长,感觉故事有很多,是一部很长的电视剧,但是长大后才发现,《西游记》竟然才短短25集,比起现在动不动就七八十集的电视剧,西游记被称为经典不是没有原因的。

当时的拍摄条件很艰苦,演员通常都是一人扮演多个角色,就连几位主演也客串过别的角色,但是今天要讲的一个人,比主角还要厉害,他可以说是《西游记》里的最强龙套演员,在剧里他一个人饰演了20多个角色,而且各个角色性格迥异,网友们纷纷表示观众欠他一个影帝,他就是李建成。

李建成从业很多年,是一位十分出色的演员,要说起李建成老师的演技,恐怕能吊打今天不少小花小生了。李建成老师在西游记里面饰演的角色有20多个,而且这些人物的特点形象以及性格都非常不同,而李建成老师要挨个把这些角色的性格参透,从来没有因为他是一个龙套角色而疏忽,每一个角色都饰演的活灵活现,十分出色,根本让人认不出来这是一个演员饰演的。

在《西游记》里面,李建成老师饰演过奸诈狡猾的乌鸡国太监,也饰演过灌江口的鬼判官,还有迦叶,精细鬼等,不仅可以出演机灵活泼狡猾的角色,还可以饰演十分庄严仙风道骨的道德天尊,全部都是李建成老师扮演的,而且他全部都饰演的活灵活现,所以说这是整容式的演技,应该没有人反对吧,大家真的欠他一个影帝。

对于这些老艺术家来说,演戏是他们的爱好,是他们的本职,并不只是单纯地想要赚钱,拍摄西游记的时候,整个剧组都很艰苦,演员的片酬更是少的可怜,甚至有时候都没有,大家这么努力,就是想要把这部经典呈现给大家,不为赚钱盈利,只为艺术信仰,所以这些演员都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他是《西游记》最强龙套,一人饰演20多个角色,欠他一个影帝,你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