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新的笑点扛把子诞生,王彦霖接替邓超搞笑担当,节目表现亮了

朋友们大家好,我们都知道26号是《跑男》第七季开播的日子,虽然大家都喊着一季不如一季但是呢还总是忍不住想去看,因此昨天第一期开播以来收视率也是非常的不错,节目播出以后也是连上了好几个热搜,让人不得不感叹节目的热度还是非常高的!

而最受到大家关注的当然还是新加入的几位成员,到底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先来说说朱亚文,其实呀人家想好好的当个演员就别强迫人家录综艺了,第一期下来我们能发现他一直都处于一个非常紧崩的状态,显得非常累,所以说综艺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好!而其他的两个年纪很小的成员宋雨琦和黄旭熙由于是男女团出身的,所以身上还有着偶像包袱也是有些放不开。因此唯一承担的起笑点的就是王彦霖了!

我们都知道他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一直都是搞笑担当,被大家称之为长在笑点上的男人!其实小编也觉得这一季请王彦霖来真是请对了,因为自从邓超和陈赫走了之后笑点一直都非常的少,而且李晨和郑恺那些梗都非常的老了,让大家听上去并不觉得好笑,而且还有点尴尬!所以说正好有王彦霖来进行调和一下,就像是节目刚开始的时候门明明是往里推就能打开的,他偏偏死命的往外拽而且还一脸无辜的样子,说打不开,看上去真是傻萌傻萌的!

不仅如此后来喝高浓度盐水的时候,大家都喝了点只有他自己居然把一大杯都给喝完了,实诚的孩子呀!不仅如此玩弹射座椅的时候也是非常的搞笑,这大头套一戴就让人忍不住想笑了,而且被弹飞到半空中的时候还不忘凹个造型,不得不说本季跑男团最有梗的一位选手也算是实至名归了!可能有了王彦霖小编还是会继续追下去的,不知道你们觉得新一季跑男团里谁最搞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