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挺孕肚陪儿子玩耍,2岁小奕霆颜值太高,呆萌可爱像爸爸!

胡杏儿和老公李承德结婚之后,就变得低调了很多,而且也把重心都放到了家庭当中,小两口的日子过得非常幸福,尤其是儿子小奕霆到来之后,给这个原本温馨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欢声笑语,因为小奕霆太可爱了,不少的粉丝都催胡杏儿要二胎,这不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她就宣布了二胎的到来。

怀了二胎胡杏儿也是放下了手头的工作,安安心心的养胎与带孩子,今日她就在社交平台中晒出了一张陪儿子玩耍的照片,并配文:怀孕不容易,生小孩不容易,照顾小孩不容易,但陪他们玩更加不容易,大家都有些什么陪玩的秘诀可以分享一下?

其实作为一个女人已经很不容易了,但结婚后又要生小孩、带小孩,想必女同胞们看到胡杏儿这一席话也是感同身受吧,都说女子本弱为母则刚,这句话在很多宝妈身上就完全体现出来了,胡杏儿即使怀了二胎挺孕肚也不忘陪儿子玩耍,不过她的状态依旧非常好,化着精致的妆容,光看脸蛋完全看不出是孕妈。

胡杏儿老公李承德在婚后更是沦为了一个“孩奴”,在他的社交网中基本上都是关于儿子的日常,当然呆萌可爱的小奕霆也是像极了爸爸,才两岁颜值就已经很高了,肉嘟嘟的小脸蛋,水灵灵的大眼睛超迷人,与生俱来的长睫毛更是让人羡慕。

可爱的小奕霆可以说是完全继承了父母的优良基因,当然胡杏儿夫妻俩也是“宠娃狂魔”,从小就对儿子无比的疼爱,照片中奕霆躺在沙发上,软萌的模样简直要融化人心了,看上去就知道生活中的他是一个文文静静乖巧懂事的好孩子。

胡杏儿与丈夫结婚4年感情一直恩爱如初,生活中的夫妻俩也是经常向大家秀恩爱,如今迎来二胎想必两人也是格外的开心,不知道会不会生下一个女儿凑成“好”字呢,不过不管是弟弟或者是妹妹,想必都会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孩子。

最后也祝愿可爱的小奕霆健康快乐的长大,准妈妈胡杏儿也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接好孕,希望早日听到你的好消息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