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朱亚文拘谨,宋雨琦迷糊,王彦霖搞怪,黄旭熙遭吐槽

文/蜗牛娱乐话顾弋(欢迎点击关注优质原创号“蜗牛娱乐话”,精彩内容等你来读)

4月26日,《奔跑吧》第三季终于开播了。播出前,大众对于这个综艺就有许多不同的声音,主要的原因还是在于跑男成员的“大换血”。邓超、鹿晗、陈赫还有王祖蓝都因为工作档期原因无法参与这一季跑男的录制。得知这一消息的网友都不淡定了,毕竟跑男看了这么多季,大家都有一份情怀在里面了,突然一下换了这么多成员,难免会不适应。

原跑男家族

再加上邓超陈赫的“天霸动霸tua”组合、“捡漏王”祖蓝还有鹿晗和邓超的父子档组合真的是深入人心啊,他们四个也算是撑起了跑男的半边天下了,如今都因工作原因无法参加,实在让粉丝心情不太美好啊。

邓超

不过,队长邓超也在跑男播出的前一天录了vlog,回顾了跑男录制时的一些事情,表达了对无法参加跑男录制的遗憾,对跑男成员和团队的想念,也在最后隔空送上了对跑男新成员的祝福,希望观众对跑男新成员多一些宽容,给他们时间成长。最后的那句“We are 伐木累”一出口相信也是感动到了不少人吧,毕竟听超哥从第一季念叨到了上一季结束。而随着新一季跑男节目的播出,也有好多网友表示“跑男的精神还在,会一直看下去的” 。

不过,跑男新一季播出却并没有出现之前让人担忧的局面。毕竟,跑男新成员还是比较有看头的。就说朱亚文,之前和周迅主演的《红高粱》就圈粉不少,再加上和杨幂、鹿晗合作的《我是证人》,更是粉丝大涨,还是《身临其境》第一季的总冠军,在第二季中还助阵秦昊,大放异彩。之前参加《身临其境》时那一声“宝贝儿”撩动了多少女孩子的芳心啊。而且,朱亚文这个人还很有综艺感,很有趣,参加跑男想必也能圈粉无数。但在第一期节目中,朱亚文的表现还是拘谨很多,尽管他模仿志玲姐姐说话也是很有趣了,但整体来说还是拘谨很多,尤其在垃圾分类环节竟然没有小朋友选他,孤家寡人也是很惨。不过,在朱亚文在诸多电视剧中的还是展现出搞笑幽默的一面,相信他在随后的表现中一定会玩得开很多。

朱亚文

再来说“王大爷”王彦霖。他就是《楚乔传》中的反派宇文怀,在剧中也是实力圈粉啊。之前参加《Hi,室友》时竟然能把乖宝宝陈立农一秒带成沙雕画风,也是很厉害了,人送外号“行走的笑点”。而在跑男首播中也表现不俗,首先在刚开始就秀舞技,谁知旋转芭蕾却遭到师兄郑恺的嘲笑。看到宋雨琦喝到盐水时的表现直言“像被烫了似的”,模仿欲爆棚,在一旁学。在风车跳绳这个环节中的蛤蟆跳也是十分搞笑了,被朱亚文和郑恺笑称“没见过跳的像他这么丑的。”弹射飞椅环节还带了白宇送的脸基尼,被吐槽像兵马俑。王彦霖真的是一个人撑起了本场的笑点。

王彦霖

然后就是宋雨琦,也是个高颜值的小姑娘,关键人家不仅颜值高,还很优秀,就很让人羡慕了。不过竟然把朱亚文的剧《闯关东》错记成了《走西口》,也真是个迷糊的小姑娘了。对此很多网友都表示,朱亚文主演的《闯关东》这部剧也播出得有年头了,再加上本就是年代剧,年轻的宋雨琦未必看过,但《走西口》是首很有名的老歌,相信很多人都听过,包括小孩子,毕竟长辈也会放这首歌啊。不过,宋雨琦如此敢说,还是很有意思的。宋雨琦在后面的弹射飞椅环节几次答对,真的是机智过人。但观众嘛,总喜欢看到综艺的明星们出丑,这样更接地气更有意思。

宋雨琦

最后就是lucas黄旭熙,威神V组合的成员。喝盐水时竟然来了句“nice”,结果没一分钟就忍不住吐槽好咸,真是实力打脸。一来还跟王彦霖组成了“双蛋黄组合”,这兄弟也挺自来熟的啊。不过比起王彦霖,他的综艺感就很明显没有那么强了,在这一期中的表现也不够好,甚至于还遭到了网友的大片吐槽。主要还是因为这期来的嘉宾白宇。大家猜测白宇的年龄时,都不算很过分,但他却直接来了句“43岁”,也许是想开个玩笑,但未免也太过直接了吧,而且他俩并不相熟,也没有关系好到可以这样开玩笑的地步。况且白宇1990年生,也算是个90后,虽然有胡子显得成熟了一些,不过看着也还是很年轻的呀。lucas这样一说反倒显得他情商不高,不尊重前辈了。希望他在后面的几期中能够多多注意吧。

黄旭熙

新一季的跑男已经开始了,希望新成员的加入能够给跑男带来新的活力。

你看新一季的跑男了吗,对于这一季的跑男这些新成员们你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留言讨论。

(欢迎关注原创号蜗牛娱乐话,文章版权归蜗牛娱乐话平台所有,任何媒体平台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