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开播,邓超陈赫王祖蓝鹿晗虽然离开,但正能量还在

昨晚,备受关注的新一季《奔跑吧》终于开播,在开播之际,对于本季成员的大换血,网友也都表达了各种各样的声音。这档国民综艺一路走来,其实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挑战,只是在观众的眼里,只能感受到它搞笑的一面。

这一季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的离开,确实是让很多观众感到失望,所以在是否依然看好新一季的“跑男”,也一直存在着争议。鹿晗选择离开,大概是因为音乐吧,他也曾发文表示,由于工作和日程的安排有冲突,所以不得不暂别“跑男”。

而王祖蓝离开了“跑男”,却转身参加了《声临其境》,也曾被网友吐槽。回顾王祖蓝在《奔跑吧》的表现,印象最深的就是他那“捡漏王”的称号了。不管怎样,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人生的权利,我们祝福他的同时,也希望有一天王祖蓝还能回到“跑男”大家庭吧。

陈赫的离开,其实是早晚的事,因为陈赫一直是个是非人物。早在去前,陈赫就有退出《奔跑吧》的打算,可能是出于对兄弟们的不舍,才迟迟决定退出吧。不管怎样,陈赫和邓超的“天霸”组合,也确实给观众带来了不少的欢乐。

而作为“跑男”的队长邓超,在这一季也选择了暂别,最让观众难过。几年来,邓超在《奔跑吧》的表现,除了负责搞笑,还是一位有责任的好队长。

由于邓超最近一段时间正在忙新电影的后期工作,实在无法脱身,才会做出暂时离开“跑男”的决定吧。在本季《奔跑吧》开播之前,邓超也专门录了视频祝福《奔跑吧》,也能够看出,其实邓超还是很不舍的吧。

如此,这一季的《奔跑吧》就只剩下李晨、郑恺和angelababy三位老队员了,而节目组随之请来的朱亚文、王彦霖、黄旭熙和宋雨琦四位新成员,可以说是倍感压力。朱亚文也在之前的某综艺节目里直言,很有压力。

从昨晚第一期的节目中也可以看到,论精彩程度,确实不如之前,这也是意料之内的事情吧。失去了邓超的“无赖”和陈赫的“才智”,总觉得还少点儿什么。但值得庆幸的是,《奔跑吧》节目组还是那个充满了正能量的节目组。

从综艺节目的爆发期直到现在,节目的性质似乎已经从单纯的搞笑,转变为价值了。一档综艺是否能够经久不衰,不是只看它表面的东西,而是看它是否还有存在下去的价值。就像之前的《最强大脑》风波,就是最好的反面教材。

现在,虽然邓超等几位“跑男”成员的离开,给观众造成了不少的期待值冲击,但相信一直秉持着正能量的《奔跑吧》会越来越好,因为生能量的东西,更能够走进观众的内心。不过,也说不定下一季的时候,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就回来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