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中的“霓漫天”为何不留刘海?看了照片后:原来如此!

相信大家都看过花千骨这个电视剧的,只有赵丽颖,霍建华,蒋欣等着一起合作演出的,这是一部玄幻仙侠剧,故事情节非常的,主要围绕着花千骨和白子画之间故事展开,剧中的很多情节也非常虐的,一经播出就获得了,超高的收视率。

相信大家都记得剧中有一个角色叫霓漫天吧,刚开始的时候他和花千骨的关系非常好,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她开始针对花千骨并且黑化,尤其是在最后他杀了糖宝的时候,真的是让人恨得牙根直痒痒,由此可见她的演技是非常棒的。

扮演霓漫天的演员叫做李纯,她的颜值非常高,气质也很出众,不过她很少留刘海,有网友晒出了一张她的刘海照,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短发的她看起来非常的清纯,这样的刘海特别减龄,有一种恬静温柔的气质,瞬间变一个甜美女神,所以你们听这个角色后期是非常厉害的,有刘海的话肯定体现不出来,很多网友看了照片后说原来如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