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五一强势来袭,张震、廖凡两大影帝对抗《复联4》

《雪暴》是由崔斯韦执导,张家振监制,张震、倪妮、廖凡、黄觉领衔主演,刘烨、黄奕聪主演,李光洁特别出演。面对同档期好莱坞大片《复联4》,《雪暴》仍如期于今年五一档上映,勇气和自信收获了观众的大力支持。

故事发生在在一座极北的边陲小镇,一伙穷凶极恶、作案手法老道的悍匪为褫夺黄金,打劫运金车,并借助大雪掩盖了所有犯罪痕迹。为了给牺牲的战友报仇雪恨,警察王康浩暗地里搜集证据,熟悉地形,终于在一场灾难级的暴雪降临时,与谋财害命的悍匪发生了惊心动魄的正面对决 。

为了诠释故事里的极致环境,剧组选择的拍摄地是零下42摄氏度、海拔2800米、积雪达1.35米厚的长白山山区。为了拍一场从雪地里爬出来的戏,张震在零下三十度的天气里用脸蹭地,缓慢爬行,袖子里也灌满了雪。

在《雪暴》中,演员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完美的演绎了守护我们的公安民警,“其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他们是守护人民真正的卫士,是义无反顾的逆行

平安的年代不忘感恩,今年让我们看《雪暴》战士血战到底,向默默无闻守护我们的人民英雄致敬,想孤胆英雄致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