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2》区别对待?章子怡睡大床房,张嘉倪老公却伸不开腿!

娱乐圈真的是一个很现实的地方,如果有名气而且受到资本的热捧,那么就能够获得更多的资源和镜头。如果本身并没有什么名气,而且性格也不那么的平易近人,那么给到的镜头也会很少。娱乐圈当中从来都不缺少艺人,而且没有人能够一直红下去,所以对艺人们进行区别对待也是很容易能够理解的事情。

而在“妻子2”这档节目当中,妻子们也是遇到了相同的遭遇。在这5个人当中,年龄最大的肯定就是袁咏仪了,所以在平时的时候,大家对她都是十分的敬重。但是相对而言,最有名气的肯定就是章子怡了,不仅是一名优秀的演员,而且在全球也有着一定的名气,而且大家给她了一个称号叫做国际章。因此,节目组在进行房屋分配的时候,直接就给她安排了一个豪华的大床房,不仅如此,房屋还有着一个小客厅,能够用来接待宾客,这个待遇这件事很不错了。

在很多人的眼中,包文婧真的是一个十分可爱的女孩,她与老公之间的感情十分友好,性格看起来也很单纯,所以在节目播出之后,很多人都喜欢上了包文婧。节目也就给她们安排了一个带有阳台的房间,平时没事的时候还能出来看看太阳,也算是一个不错的待遇。

如果说,妻子把5个人当中,影响力最低的大概就是张嘉倪了。因为她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女孩子,在之前的节目当中我们也能够看到,其他的妻子们都是在一起聊得十分火热,而她就一直在旁边安静的听着。在坐车的时候其他的人都是坐在一起,而她则是被孤立坐在客车的最后一排,刚开始还是听着大家的讨论,后来实在是太无聊了,直接就看窗外的风景。节目组也是看到了这样一个状况,所以在安排房间的时候直接给了她们一个最差的,卧室中床的尺寸也只有仅仅1.5米,要知道她的老公身高可是有着1米8,所以在睡觉的时候根本就伸不开腿。

看到这样的不公平待遇之后,很多网友都感到很难受,纷纷指责节目组实在是太现实了。但是这是娱乐圈当中不变的法则,毕竟节目组没有找到相同的房间,在分配的问题上只能够根据明星们的名气来决定,以免让明星们感到不满。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