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最强大脑》王德才没有进国际赛?

今年,《最强大脑》可谓是小编最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了。

这个节目里面聚集了很多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学生,在这个舞台上进行脑力pk。这个夏天,我们也记住了很多优秀的选手,可爱沉稳的吴圣洁,山水少年陈皓禹,编程鬼才郑林楷。

在大家被一个个脑力选手折服的时候,节目组因为黑幕时间陷入了舆论的风口浪尖。

最后,就连魏坤琳与桑小洁之间的不正当关系也被网友爆出。

一开始,王易木因为以惊人的超出极限的时间正确答题让队长鲍橒质疑其作弊,随后鲍橒又三问节目组,最后选手王德才、张赖和纷纷下场表达自己的立场。

节目组一时间面临着巨大的舆论压力,更有网友叫嚣希望节目停播。但是,节目还是一如既往的播出了,舆论的热度也不在那么高。

这一季有一名黑马选手一直受到大家的关注,就是王德才。

为什么实力这么强的王德才没有办法进入国际战队?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上,中国战队对战国际战队,但是节目开播之前并没有播放如何选人。

只是大家知道,实力强劲的王德才没有进去,而被质疑作弊的王易木却进入了国际战队。

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即便《最强大脑》是一个崇尚公平与公众的舞台,但是这个节目仍旧少不了很多内幕,即外人所说的剧本。

王德才在一众来自清北的选手里面并不出色,没有获得过那么多令人羡慕的比赛奖项,唯一获得的还是拿不出手的围棋比赛一等奖,初始排名并不高,大多数情况下都以并不那么靠前的排名晋级。

老实说,王德才就是这个节目的弃子。

王德才之所以无法进入国际赛,是因为他极大的会带来这个节目的不可控性。

原因有二。

大家都知道这一季《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其实还有一个选手是节目想要立捧的,那便是来自同济大学的张艺帅。节目的第一期,张艺帅就因为颜值上了热搜镜头也非常多。所以节目组是想希望张艺帅走到最后的。

所以为什么那么多选手淘汰,最后却只是复活了张艺帅。

所有人都默认这种选择,但是德才没有。

挑选对手的时候,他直接就挑选了张艺帅,颇带着一份英雄主义。他说:“在剩下的选手里,我觉得我的朋友姜逸舟的实力最强,张艺帅被复活了,我就想知道他到底强在哪里。”

最后,他击败了张艺帅。让复活的张艺帅立马淘汰,让队长活活被打脸。

这个行为,已经注定他是一个不可控选手。

事件二在于,鲍橒质疑节目组的时候,王德才也发表微博表示自己听到的黑幕消息,并且愿意以自己的人格担保自己说的话是真的。

而王德才这一行为无疑加剧了大家对节目组的质疑,让节目组更加记恨。

所以,王德才之所以无法进入国家队,并不是因为他没有实力。而是因为他触动了节目组的利益,本质上和解约的队长鲍橒如出一辙。

这个节目已经残害了一些人,希望节目早点完结。该上学的上学,该教书的回去教书,别再来趟娱乐圈的浑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