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第三季开播问题不断 新成员表现尴尬嘉宾镜头太少

前段时间,关于跑男老成员邓超、陈赫、王祖蓝和鹿晗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够参加最新一季的《奔跑吧》陪着大家一起奔跑的消息一出,众多粉丝大呼失望,表示不会再继续追《奔跑吧》。4月26日晚,最新一季《奔跑吧》开播,没有超哥、没有赤赤、也没有小鹿和祖蓝,所以剩下的李晨、郑恺和Baby将作为元老带领着“跑男家族”的新成员们一起奔跑。

作为跑男的忠实粉丝,小编也是第一时间就去看了《奔跑吧》,看了开头二十分钟就觉得自己尴尬癌要犯了。新成员里的朱亚文我算是比较熟悉的,因为之前看过亚文哥演的很多电视剧,但是我记忆最深的是亚文哥在《声临其境》中的那一声低沉“宝贝儿”,我的妈呀,整个人都酥了。王彦霖“王大爷”确实是我喜欢了很久的一个演员,虽然他演的大部分都是大反派,但是自从看了他在《快乐大本营》的“铁门坎”开始,我就已经深陷在他的坑里出不来了,而且节目中的王彦霖全程都是笑点啊。黄旭熙之前在《王牌对王牌》中因为玩游戏被很多网友诟病没有团队精神、情商低……但是看了之后觉得还好吧,确实有点尴尬,特别是在跟宋雨琦互动让她和盐水那一段,真的是尴尬到爆。宋雨琦也挺有灵气的,然而认错亚文哥那一刻着实尴尬,游戏环节表现还不错,可能是刚来到节目所以有点放不开,总体还是不错的,就是妆有点浓,而且在坐飞椅时剧本太明显了,我看着都觉得尴尬。

然后最大的惊喜当然是这期的嘉宾白宇了,我们崽崽在节目中真的全程可爱,特别是坐飞椅带“脸基尼”的那一段,简直笑抽了,而且还送给王彦霖一个同款脸基尼,让亚文哥醋意大发,我们白白真的太可爱了。不过有点心疼我白宇哥哥,和往季的节目比起来,这季节目中嘉宾镜头真的太少了吧,开始就是亚文哥cue了白白,然而节目全程只有baby一个人在大家去往任务地点时才在车上cue了一下白宇。我觉得超哥在的时候每期节目都会很好照顾到嘉宾,而不是像这次一样,我没有黑大黑牛的意思,只是发表一下个人看法,还是心疼我白宇哥哥。

节目中间玩游戏环节的时候,晨哥赢了之后说的那一句“还有谁”,手机屏幕前的我瞬间泪奔有木有,这是赤赤的口头禅啊!可惜我们再也看不到“天霸动霸tua”、“父子组合”了。但是我们相信他们也一定很想我们,很想再陪着大家一起奔跑,而且晨哥、郑恺和Baby一定也是十分想念他们的“伐木累”,我一直记得在《王牌》的时候主持人问baby超哥他们走了之后最大的感触是什么,baby说没有家的感觉了,当时真的瞬间心疼。晨哥也是用这种方式来告诉我们他们从来都没有忘记这个大家庭,虽然由于各种原因,他们的“伐木累”有人不能再陪着我们,但是在我们的心里我们的“跑男家族”永远都在。

其实整期节目下来,除了开始和中间某些环节有点尴尬,我觉得整体效果还是不错的。新成员朱亚文和王彦霖的表现都很不错,尤其是王彦霖真的是太有点了。说实话,看完这一整期节目小编个人感觉还不错,因为这一期的节目在一定程度上呼吁大家爱护环境,非常具有教育意义。虽然现在的“跑男家族”里没有了超哥、赤赤小鹿和祖蓝,但是相信经过时间的磨合,新成员和他们也会变得越来越有默契,让越来越多的观众接受。最后希望《奔跑吧》能够越来越好,也希望我们的超哥、赤赤、小鹿和祖蓝可以早日回归,我们会一直等你们回来。无兄弟,不奔跑,天霸动霸tua!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