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素素在天界不受待见,奈奈为何忠于她?其实素锦是关键

导语:三生三世:素素身份低微,为何奈奈对她忠心耿耿?素锦是主要原因!

杨幂和赵又廷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完结多年了,但依旧有很多粉丝一遍一遍的看,虽然这部剧讲述的是白浅和夜华的三生虐恋,不过这部剧之所以能大红,跟一众配角也有很大的关系,尤其是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和帝君的感情,也是要把观众虐出内伤的节奏!

说实话,夜华和白浅能走到一起着实不容易,尤其是白浅被封印了法力和记忆,被抓到天界,在天界所有神仙眼中,素素不过是身份低微的凡人,不受人待见,就连夜华的母亲乐胥娘娘,也是因为素素肚子里的孩子才帮她向天帝求情,但是有一个人却对她忠心耿耿,就是素素宫里的侍女!

素素被抓到天界后,夜华虽然不放心,但是也不能时刻陪在素素身边,为了避免素素其他资深的侍女欺负,夜华专门从下界仙山提来一个新人,照顾素素的生活起居,所以很多网友都认为,夜华对奈奈有恩,所以奈奈对素素好也是因为夜华的原因!

当然夜华是一部分因素,毕竟天族太子是不敢惹的,但是奈奈完全就是忠于素素的,甚至不惜得罪素锦,在剧中素锦把素素带到诛仙台,奈奈被素锦的侍女拦下,随后奈奈去找夜华帮忙,却被素锦的侍女恶人先告状,夜华就知道情况不妙,当夜华赶到诛仙台的时候,素锦的计谋已经得逞了!

当时所有人都不相信素素,夜华也抱着受伤的素锦离开诛仙台,其他将领更是的对素素冷眼相待,唯独奈奈走到素素身边,把她带回一揽芳华,从这个细节就可以看出,奈奈对素素好,并非只是夜华的原因,即使夜华故意冷落素素,奈奈依旧选择了站在素素身边帮助她,那么奈奈为何要忠于身份低微的素素呢?其实素锦才是主要原因!

从素素到天界,素锦就千方百计的设计伤害素素,最初是用夜华和素素交流的铜镜,让素素误会夜华爱的人是她,随后又把素素带到诛仙台,冤枉素素把她推下去,害素素失去了双眼,甚至最终素素跳下诛仙台,也是素误导的,因为素锦告诉素素,从诛仙台跳下去,就能回到自己原来的地方!

素锦在天界身份尊贵,不仅是昭仁公主,还是天妃,但是素锦三番五次的陷害素素,奈奈自然看不过去,而且奈奈在天界也是身份低微,素锦的侍女也经常用身份压奈奈,所以奈奈对素素的处境是感同身受的,也许正是因为素锦总是陷害素素,而夜华又保护不了素素,所以奈奈会忠于素素,素锦才是关键原因!

其实小编认为: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奈奈一直陪在素素身边,自然知道素素心地善良,不可能伤害别人,所以奈奈才会对素素忠心耿耿,在没有人相信她的时候相信她,在她失去双眼后,奈奈依旧细心照顾,甚至连阿离也是奈奈一手带大的!

所以小编提醒大家,只要保持内心的善良,就会被别人善良对待,如果一味的算计别人,终究是会受到惩罚的,你们认为奈奈为何终于素素呢?欢迎评论交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