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首播老队员离开,他成为新一季的搞笑,你们还追吗?

昨晚新一季的奔跑吧如约而至,其中小猎豹郑恺真的是越来越调皮了,单在成员集结的过程中就一个人承包了众多的笑点。

郑恺跟李晨还有杨颖到达现场后,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鲜花还有毛巾什么的,郑恺拿过毛巾后对着李晨就是一句“擦把脸”,“吓”得大黑牛连连后退,小猎豹是想搞事情把大黑牛的眉毛擦掉哈。

随后三个人走楼梯进场的时候,郑恺又掀着杨颖的裙角喊话“这里面的黑色裤子是怎么回事”,“吓”得杨颖赶紧以“别踩我裙子”为借口让他们先走,话说小猎豹不要那么皮嘛让人家女孩子美美哒不好么?

在喝过浓盐水之后就要迎接四位新成员上场了,李晨跟郑恺一唱一和地,喊话新成员不管在身高还是在年龄上都比较平均,小猎豹突如其来一句“所以你有压力吗”,这么调皮让大黑牛真的很扎心很尴尬哈。

随后朱亚文和王彦霖相继登场后,杨颖忍不住喊话这次的新成员都很高,这时不知道谁把调侃郑恺跟杨颖,喊话郑恺今年都跟杨颖一样高了,小猎豹一听瞬间不服气啊喊话“她穿着高跟鞋你这能算吗”,杨颖瞬间回怼郑恺“你穿着高跟鞋这能算吗”。

输人不输阵小猎豹立马喊话自己把鞋脱了后跟现在一样高,然而真的脱了鞋之后却立马打脸,脱鞋和穿鞋相比简直像是下了一阶楼梯啊,话说小猎豹这么嘴硬真的好么?

后面王彦霖一口气干掉了杯中所有的浓盐水,还喊话喝完之后感觉自己放松多了,郑恺听后立即搞事情喊话“那再来一杯吧”,直把王彦霖“吓”得连连后退说不出话来啊,小猎豹这么调皮是要成为新一季的搞笑担当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