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换血后的跑男,全程弥漫着尴尬的气息,你还会看下去吗

新一季跑男接档《王牌对王牌》,但是成员大换血,老成员只剩下李晨、郑恺、Angelababy。新人除了朱亚文之外,其他都没什么辨识度。而留下的成员也是满屏尴尬。

第一,一出场,baby的脸真是整容脸。其实早在最后一期王牌,她的脸就有点怪怪的,当时就是觉得瘦。而这次出现的时候,活脱脱的脸崩。

第二,调侃郑恺的身高。祖蓝在就调侃祖蓝的身高,祖蓝不在就调侃郑恺。这个点我实在觉得失望,难道郑恺就没有什么可以拿出来展现的吗!

第三,李晨完全就没有综艺感。他的搞笑我真的不知道是哪里搞笑,原谅我的笑点真的不低咯。大家把他的年龄作为调侃的点,可是他看上去真的没多老咯。

第四,新成员与老成员配合零默契。他们呆一起就是尴尬的感觉。迎接新成员的时候,新成员老实谦虚,而老成员也没有什么回应。这里感觉真的很需要邓超和祖蓝。

最最重要的是,三个老成员完全没有活力,一点都带动不了。

这是一个没有灵魂的节目,反正小编是不会追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